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找老婆不能找喜欢经常独自旅游的女孩吗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找老婆不能找喜欢经常独自旅游的女孩吗?
A:我觉得,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付出的。而这个付出,某种程度上是一种牺牲以及成全。如果,在这个人时常喜欢独自旅游——她留在家里的时间,可能会很少。并且,她已经习惯了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方式。她,未必会和你商量自己的出游计划。那么,这个家会不会家不成家呢?
独自旅游,那么她完全不会害怕遇到危险。甚至,连艳遇都有着很大的可能。那么让人操心的老婆,她再优秀恐怕你也不敢接受吧。除非,你很爱很爱她。并且,十分相信她。否则,你娶了这样老婆回家就是自找麻烦。别以为他,她生了孩子就会安定下来。不不不,只要她喜欢她还是会继续的我行我素。那么,这个家、这个孩子都你来负责。恐怕,你会累得半死吧。而且,还不知道老婆在外面将会遇到谁、做什么事。罢了,罢了。

Q:你的他曾经有多么宠你?现在呢?
A:嗯,你这里已经说了这是曾经的。曾几何时,你会被对方捧在手里。他会担忧,你有什么不开心。他会在乎,你有什么不快乐。他恨不得就把你天天带在身边,然后可以好好保护你。如果你说要天上的月亮,对方都会努力的给你摘下来。是啊,那是热恋中的情侣。你会得到最大的满足,但这样的话爱情能否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的长久呢?
所以,才会有“曾经”这个说法嘛。听过那句诗没有?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这个宠你爱你的人,始终成为你生命的过客。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,难道自己不够珍惜吗?还是,缘分到了、你再不舍得也要学会放手。
如果,这段感情既能开花又能结果这是最理想的状态。如果不可以的话,那也要做到一别两宽、各生欢喜。不过,偶尔还会想到前尘往事。希望,他过得比从前还要好。也希望,你能遇到真爱的那个人。

Q:情侣、夫妻、朋友分开的时间长了,是不是感情都会淡下去?
A:你必须承认一个不争的事实:时间真的是特别残忍的东西,它会改变所有你认为不可能改变的人事物。如此的人事全非,最后你也只能不情不愿的接受。
正如,情侣、夫妻、朋友总有分开的时候。而时间越长,情感就会越淡。这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因为人都有这样的惰性。时常接触的、时常见到的,就多一些的关心、多一些的问候。至于,那么分开时间越来越久的——可能,连对方的名字也叫不出来、对方的模样都会变得模糊。
而身边,又涌现出更多的人事物。他们很新鲜,他们也很有趣。直接的,将从前的那些人事物给完美的覆盖了。你要想起他们愈发的困难,你说这样的感情能够不淡下去才怪。
我也是这样啊,很久不见的朋友似乎只有越来越生疏的感觉。这不是我想的,时间让我的记忆变得不再可靠。最后,这个人是谁?我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咯。

Q:怎样分手才能减少对对方的影响?
A:说到底,分手始终就是一件令人难以愉悦的事情。如果曾经深深爱过,现在的分手,那一定是对彼此都有影响的。伤害,那定然是有。
你说,如何减少?除非不分手,否则一定有影响。那么,彼此要做到心平气和。如果还有金钱上面的纠葛,那就好好处理。不要动不动的就吵啊闹啊,情感再次受伤那就得不偿失了。而千万不要诋毁对方,毕竟你们有过一段真挚的感情。只是,现在不爱了。但回忆总是美好的,何必破坏这样的关系?非原则问题的,能不计较就不计较吧。并且,在可能的情况下多照顾对方。未必当着他的面,背后多些帮助他也是好的。至少,显出你的风度与修养。分手并非一切的结束,只是另一种相处关系的开始。
如果,对方确实不需要你出现在他的世界里——那么,你就安安静静的退出吧。他的生活,不再有你。或者,不打扰也是另一种温柔呢?
分手不快乐,但分手可以重新认识自己。这样,也是人生的成熟吧!

情感问答:找老婆不能找喜欢经常独自旅游的女孩吗? 情感问答:找老婆不能找喜欢经常独自旅游的女孩吗?

情感问答:找老婆不能找喜欢经常独自旅游的女孩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