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『遥守以翘』我要当一匹黑马,闯进充满爱的世界里°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今天,忙碌得几乎抽风。我来告诉你,即将过去的二十四小时里——都在忙什么。

早上,六点半。起床,洗漱。码字到将近十点,然后准备出门。出门干嘛呢?一,买吉祥的随身品。去过一次,还没有到货。二,将新买的手串、重新串好。三,配了新的眼镜、磨砂红镜框、自己很喜欢。三,回学校写好学生手册。四,把爆裂的靠枕换新拉链。五,搬回六盆绿萝。

昨天已经知道成绩,今天毫无压力。像我们这些平行班,还能追得人家有气没地方喘——还想怎样?不会反超的,我有自知之明。也就这样,大家都能过个欢喜年。但,收尾工作还是要完成的。我,喜欢有始有终。跑到市区几个地方,终于完成任务。然后,杀回学校。

学校的那间粥粉面店准备打烊,老板娘和我说对不起。唯有,点了一个食不知味的外卖。一个下午,就在办公室手写完了五十四本学生手册。接着,还写完个别奖状。之后,跑去花店拿我的绿萝。我真的不会养这些植物,上次的向日葵因为忘记淋水、壮烈牺牲啦。原来的绿萝,也不见得多好。

加上原来的那几盆,现在的玄关处满满的绿色植物。我拎着他们冲回家,接着冲去快递公司。之前,我告诉同事:买了绒布做的金桔以及桃花。她们一致反对,要真花真桔子。好嘛,还没拆封的马上退回。这边,家里的假桃花、假梅花统统扔掉。还有一些假向日葵、假跳舞兰,算了。

再然后,就是发了十多条关于“相亲”的内容。几百字,算是参与某个活动。我完全相信,什么叫做天道酬勤。所以,也在争取付出更多、收获更多。期间,那匹黑色的马马一直呆在我的电脑旁边。那是某衣服专卖店十二年的礼物,非卖品。积分换的,我选择了黑马。嗯,出其不意的那种。

我希望,自己成为这匹黑马。在未知的世界里,闯出一片新天新地。希望,那是一个充满的世界。你永远不知道,我的内心偶尔苦得连话都说不出来。但还是,坚持着、坚持着。这篇文字,连格式也忽略了。因为,这是一匹黑马。跑到哪里不知道,但还是期待着:远远守望着,属于我的爱情......

『遥守以翘』我要当一匹黑马,闯进充满爱的世界里° 『遥守以翘』我要当一匹黑马,闯进充满爱的世界里°


『遥守以翘』我要当一匹黑马,闯进充满爱的世界里°
『遥守以翘』我要当一匹黑马,闯进充满爱的世界里°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