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被动式恋爱能够助你早日嫁出去吗?

在节目中,吴昕首次曝光了自己的择偶要求。真的,出乎你的想象。这就是所谓“被动式恋爱”?实在难以置信。


吴昕在跨年晚会上,给《我家那闺女》做宣传。看来,这是一档催婚节目啊。在四位女嘉宾中,吴昕的年龄偏大。别说谈婚论嫁了,连男朋友貌似还没有。在节目中,吴昕首次曝光了自己的择偶要求。真的,出乎你的想象。(文/飘雨桐这就是所谓“被动式恋爱”?实在难以置信。

在可以接触的范围内选择,或者可以更容易的知根知底吧。


被动式恋爱能够助你早日嫁出去吗?
接下来,三个无条件的“条件”——却,实在被动的可以:

年长的?接受
这个条件,也非常正常。我也觉得,比自己年纪小的男人有些不靠谱。更加不要说,什么年下男。我虽然不太需要别人照顾我,但也不太希望总是照顾别人。吴昕认为,找个年长的难度太大。比她大的,也没剩下谁的了。三十六岁卡在这里,你说不尴尬那是骗人的。

被动式恋爱能够助你早日嫁出去吗?
离异的?接受
因为有上面一个条件的限制,这个条件也比较理所当然的成立。三十来四十岁的男人,很少还没有结婚的吧?或者,他本身就是个不婚主义者。那么,更加谈不上与你结婚咯。所以,即便离婚的也可以选择。会不会,有种退而求其次的求全?自己,还不认为有啥委屈。

有孩子的?接受
既然,年长的、离异的男人可以接受——那么,直接来个狠的:有孩子的,可以吗?吴昕再次回答,接受。她的理由是,反正我也不想生。虽然,我很少看什么社会伦理剧。但当后妈的有多难?可能,比你想到的还要困难十倍百倍吧?你爱屋及乌,小孩子也能够吗?

并不认为,被动式恋爱能够助你早日嫁出去。但,我相信:你,值得拥有更好的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被动式恋爱能够助你早日嫁出去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