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女人陷入情网时,会有什么表现呢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同学聚会上爱调戏女同学的男生是种什么心理?
A:可能,这个男生从前是暗恋这个女生的。但,同学嘛。可能大家都不会想得太多,当时年龄还小也不会过于真情流露。现在,大家都长大了。也许,各自成家立业。此时此刻,同学会上再相逢。太多的感触,也只能通过言语上尝尝甜头咯。这样的调戏,那是需要某种克制的。搞不好,大家以为你好色。有技巧的话,也算是某种吃不到说葡萄酸的恭维。
又或者,现在都是成年人了。都不需要那么拘束,想当年连偷偷看女生都不敢。现在怕什么呢,豁出去了。谁也不会怪你,谁当真谁是傻瓜。女生也不好生气,你就肆无忌惮的调戏吧。反正只是口头的,行动上未必会。因为,大家都看着呢。何必,让彼此都下不了这个台呢。不管她是不是同学,男人都会喜欢这样的占便宜吧?

Q:你们觉得娶了一个“伏地魔”媳妇是怎样的体验?
A:嗯,有人说:娶老婆呢,千万不要娶了一伏地魔。嫁老公呢,千万不要嫁给妈宝男。说的,还真是很有道理啊。
伏地魔呢,就是这个当姐姐的什么都想着家里的弟弟。甚至,老公都可以放在一边。弟弟最重要,弟弟一定要放在第一位。并且,甚至可以扔下老公直接管着弟弟的一家子。
娶到这样的老婆,可以说是三生不幸啊。是,我们都知道要做到爱屋及乌。但不是这样爱屋及乌法的好吗?你都没有了自己,她的眼中只有自己弟弟。你早知道这样,还结什么婚啊?让她和自己弟弟过一辈子呗。你掺杂在当中,仿佛更像个外人。而且,永远都是外人。他们,始终有血缘关系啊。他们,始终血浓于水啊。那,你又算个什么呢?在这样的情绪中,度过一日又一日、一年又一年。你还能坚持不离婚,你好样的!或许,你期待这样的情况会有所好转。但,更多还是失望告终!

Q:如何看待那些只暧昧却不确定关系的人?
A:这种人最是讨厌,那就是传统的“三不”男人。几个意思?就是,不主动、不拒绝、不负责。但,就是和你有着暧昧的关系。也就是,你就是说不清和这样的人是爱呢还是依赖呢还是普普通通的接触?仿佛,都有。但,又不确定。他就是要这样吊住你。
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?一种,就是要让你猜不透、看不清。毕竟,你这样就会胡思乱想。他呢,喜欢的话就趁虚而入。不喜欢的话,就留下一脸懵的你。怎样?回家慢慢想去吧。
他也不想把关系定格在某个方面,因为他也不想断了自己的后路。现在,进可攻、退可守的。他非常的安全,哪怕是回头草也可以使劲的啃。你还呆在原地,等着他的回心转意。你说你傻不傻?就是被对方牵着鼻子走。对方,也享受着这样的成功感。能够让女人乖乖听话,这种感觉简直无与伦比啊!

Q:女人陷入情网时,会有什么表现呢?
A:说真的,女人就是情感的动物。所以,特别依赖感情的存在。此时此刻,当她坠入情网的时候就万分的危险。她会不管不顾的付出自己的一切,因为她知道:这个人就是她的最爱。她,已经陷入了这样的情感沼泽里。
那么,她会有什么表现呢?
一,她无法离开这个人
她对男人的依赖,简直超过了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。如同救命稻草,这个男人就这么被她紧紧的拽住。
二,她不要其他异性接触这个男人
女人有着天生的醋意,所以她绝对不要任何异性接触这个男人。走近三步,她都会莫名其妙的生气、恨不得马上冲上去驱赶其他异性。因为,爱具有唯一性。而她,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。
三,这个男人稍微忽视她、她就会要生要死
陷入情网的女人,非要这个男人对自己好些、再好些。如果不顺她的意思,恐怕就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咯。



情感问答:女人陷入情网时,会有什么表现呢? 情感问答:女人陷入情网时,会有什么表现呢?


情感问答:女人陷入情网时,会有什么表现呢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