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文/飘雨桐

『遥守以翘』距离放假还有一个星期,于是我想起了你°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哈,这个题目有些无厘头。最关键的字眼儿,落在“放假”这两个字上。我也不知道,别人是怎么复习的。我觉得,自己这个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够意思了。每天中午十二点多,改为作业回到办公室。下午,总是六点过后才回家。学生才不累,我又说又叫又笑。只为了,调动她们的学习积极性。

也,就这样——还有一个星期,即将放假。非常高兴,仿佛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即将告一段落。但对我的人生而言,仿佛这样的忙碌永无休止。好吧,我愿意、我接受、我没有意见。这个“你”,应该是最自由自在的我。想着,放假之后的幸福生活。对我来说,这是唯一仅有的发自内心的快乐。

看到冥王星的选文越来越少,我难辞其咎。一般呢,都会在博客首发。接着,再转发其他自媒体的平台。然而,基本上都会被人第一时间偷文。除非,我纯粹在博客发文。恩,我再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。我想到很多年前的自己,也想到很多年前的冥王星。不可以让颓废的形势,继续下去。

依然感谢,太多的不离不弃。如同卡戎,守望着这颗渺小却伟大的星球!

有博客之年,我都希望它依然存在着。毕竟,这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








『遥守以翘』距离放假还有一个星期,于是我想起了你° 『遥守以翘』距离放假还有一个星期,于是我想起了你°
『遥守以翘』距离放假还有一个星期,于是我想起了你°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