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瑛姑除外,谁是周伯通最关心的女人?
好吧,毕竟有过肌肤之亲。周伯通关心瑛姑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虽然不见得有这样做。除此之外,周伯通也有关心的女人。



我始终觉得,周伯通与瑛姑之间谈不上什么爱情。尤其,知道她生下自己的孩子之后。周伯通怎么能够接受这个事实?而且,瑛姑变成了白发苍苍的“婆婆”。可能,这让周伯通更加印象模糊。她是谁?她来干嘛?他与瑛姑、一灯大师的关系,更多是抱团养老。

瑛姑除外,谁是周伯通最关心的女人?
好吧,毕竟有过肌肤之亲。周伯通关心瑛姑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虽然不见得有这样做。
除此之外,周伯通也有关心的女人。她就是大家都熟悉的,杨过的最爱——小、龙、女。

理由一:王重阳的嘱托
全真教的王重阳与古墓派的祖师婆婆林朝英,他们曾是一对恋人。奈何,缘分不够吧?他们最后只能各自迟暮。但王重阳对古墓派应该还是颇为关心的。自然,也会嘱托师弟、弟子们对古墓派多加关照。周伯通,必然乖乖听话。

瑛姑除外,谁是周伯通最关心的女人?
理由二:独特的兴趣
兴趣,这是让人靠近的最好方式。也就是所谓的魅力,吸引力。周伯通看到小龙女在长绳上睡觉,于是也要闹着玩。结果整晚没睡好,还腰酸背痛的。接着,周伯通看到小龙女会养玉蜂。即便被蛰到满头包,依然觉得无比的有趣。

理由三:共同的性格
你不觉得,周伯通与小龙女都属于心思单纯的那类人吗?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这两个人能当知己好友,没啥奇怪的。(文/飘雨桐周伯通吹嘘左右互搏之术,非常人能够学会。结果却被小龙女瞬间打脸,全因有着相近的性格。

所以,除了瑛姑——周伯通最关心的女人就是小龙女啦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