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张柏芝生三胎:为什么男人要争当孩子他爸?

张柏芝工作室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否认:假的,假的。那么,张柏芝三胎生子——为啥,男人争着当孩子他爸呢?


是不是特别奇怪?竟然有那么多的男人,主动的“承认”:张柏芝的小儿子是自己的。张柏芝工作室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否认:假的,假的。然而,自认奶爸的男人有增无减。换做普通女人,突然之间生下孩子。估计,与她有关的任何异性都会有那么远就跑那么远。

张柏芝生三胎:为什么男人要争当孩子他爸?
那么,张柏芝三胎生子——为啥,男人争着当孩子他爸呢?

蹭名气
张柏芝是香港明星,虽然她现在也不见得有什么特别优秀的作品。但,从前拍的电影电视、唱的歌、上过的综艺——简直就是不计其数。而张柏芝的前夫是谢霆锋,谢霆锋又是王菲的男朋友。好吧,你与张柏芝的孩子有关系?这个名气,蹭蹭总有好处。

涨身价
这是水涨船高的事情,能够与名人搭上边的即便不是名人、也类似于名人。名人自己知道,哪些还不够格、哪些只是过于低调。但旁人,像吃瓜群众哪能分辨得这么清清楚楚。总之,这都是名人。那么,他在坊间的身价就会提高到了某一个超脱的地步。

张柏芝生三胎:为什么男人要争当孩子他爸?
占便宜
之前,与某个明星的女人当了情侣的都能晒。那曾是谁的女人,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。诸如此类,有着不可描述的内容。言下之意,瞧:我们还能有某种共用。女人,自然是男人的介意之一。无法真正的占有?口头便宜也不要错过,占占也窃喜一番。
真关心
也许,这个人真的关心张柏芝。(文/飘雨桐他希望能够好好照顾张柏芝,让她的后半生得到真正的幸福以及快乐。我觉得,这样的男人还是有的。但是不是真是孩子他爸?不可得知。张柏芝本来就没有公开孩子他爸是谁,所以自认的未必就是真的。

张柏芝说过:男人只是生产机器,孩子爸是谁不重要。嗯,其他人就别再闹啦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张柏芝生三胎:为什么男人要争当孩子他爸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