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一波三折:张艺兴确认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

19日晚上7点四十五左右,格莱美授权的中国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:张艺兴将成为官方唯一受邀嘉宾出席第61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。



之前,看到《吐槽大会》上的张艺兴——总觉得,他不适合参加这类综艺节目。毕竟,他是舞台上的王者。来到了所谓的综艺节目,仿佛就与他的身份有些不够匹配。什么人就该做什么事,这次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却依然是一波三折。幸好,已经得到官宣确认。


一波三折:张艺兴确认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
19日晚上7点四十五左右,格莱美授权的中国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:“小绵羊”张艺兴将成为官方唯一受邀嘉宾出席第61届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。但这样的官宣,也是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的结果。之前,格莱美官方曾经删除了类似消息。让大家,颇为担心。

毕竟,突然删除这不是普通寻常的事情。更有可能,会有哪些不可名状的原因。而且,该消息已经第一时间爬上了各大社交网站的热搜。更有别有居心的人,纷纷表示:这是不是有人故意P出来的图?张艺兴的粉丝,会不会空欢喜?上格莱美,这是张艺兴的目标呢!


音乐方面,张艺兴的成绩有目共睹。努力努力再努力,这不只是张艺兴的名字。更是,他的做人准则。很多时候,张艺兴都表示自己的理想就是去格莱美。当理想照进现实,却又被莫名其妙的删除——张艺兴自己,也会有着可想而知的失落吧。虽然,还会继续的努力。


一波三折:张艺兴确认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
幸好,官宣重新发了出来。格莱美中国官方社交平台再次发出官宣,证实张艺兴受邀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。这是个迟来的证实,但还是让大家无比开心:小绵羊,中国人的骄傲。虽然只是出席,也没有说是不是有登台表演的机会。但一步步靠近目标,这不是很好吗?


至于,(文/飘雨桐张艺兴唱的是中文歌还是英文歌——这还需要苛责吗?小绵羊,加油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