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徐冬冬尹子维:谈一场理性的恋爱是什么体验?
事实上,大家对徐冬冬有着太多的“美好想象”。毕竟,人靓身材正的女星——她的男朋友,基本上都是外貌协会的会长吧?身边有着貌美如花的女朋友,绝对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。之前,徐冬冬曾透露:自己谈恋爱了。而男方的身份,一直秘而不宣。

当然,这天底下哪有不透风的墙。而大嫂徐冬冬的男朋友,莫非就叫大哥?非也,非也。他就是我们都熟悉的香港艺人尹子维。他在很多影视作品中出现,亦正亦邪的形象还是颇得大家喜欢。不过,他在作品中的人设都比较相近——那就是很喜欢美女。

喜欢美女没错,但戏里戏外还是要分得清清楚楚比较好。尤其是,生活中的女朋友。漂亮是不是绝对的选择原因?也许。至少,徐冬冬的大方性感也是公认的人设。你以为,这场恋爱就是因为“好看”吗?不不不,徐冬冬与尹子维称得上是理智型情侣。

徐冬冬尹子维:谈一场理性的恋爱是什么体验?
为啥这么说?

合作认识
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毕竟这个对人的了解是远远不够的。所以,合作也是能够对了解有着很大的帮助。她怎么说的话、怎么做的事,都能反映出这个人的态度。态度,却是决定一切的事情。

努力工作
女人呢,也许嫁给有钱人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。轻轻松松的,在家做个富太太有多好。但徐冬冬并没有这样想,并且非常努力的工作。因为她明白,女人不努力——什么都没有可能拥有。

徐冬冬尹子维:谈一场理性的恋爱是什么体验?
关心亲友
关心亲朋好友,证明这个人很善良。并且,很有人情味儿。这个年头,做人都太自私了。自私的,根本只顾着自己。旁人的好坏、生死完全不管。但徐冬冬不是,善良的孩子值得你疼爱。

三观符合
三观符合,这是恋爱能够长久的基础。(文/飘雨桐赢得你的欣赏,所以才会慢慢的发展下去。你不明白,三观不合的人再漂亮再能干也无法在一起。遇到对的,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。

或者,徐冬冬和尹子维谈的就是理性的恋爱吧?祝福他们!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徐冬冬尹子维:谈一场理性的恋爱是什么体验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