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男生说某个女生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男生说某个女生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?是因为长相普通吗?
A 呵呵,这个男生也真的不会说话。现在的女生,听你一句话就懂得无数个意思。然后,再根据你的为人、根据你的语境再来猜猜:你这句话,到底几个意思。
好吧,你现在说:这个女生适合结婚。首先要明白,男人认为适合结婚的女人都是什么标准。大部分都是,放在家里安心的、对自己关心的那类。如果是前者呢,女生是一点儿都不会高兴的。为啥安心?因为,你长得真的很普通。所以呢,放你出去也干不了什么坏事。其他男人呢,对你也没有任何兴趣。你说,女生听了这句话能高兴吗?
第二个呢,就是对他很关心。婚姻嘛,说到底还是要找一个爱你的、你爱的人。只是,不能尽如人意罢了。而现在,你觉得眼前的这个女生适合结婚——言下之意,她很关心你。她,就是你觉得可以结婚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。如果是这种类型,女生当然笑得哭出眼泪啦。
但,凡事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脱离具体语境,那就无从分辨你这句话的本来用意咯!

Q:周末早晨起来就想加班的人,是什么心理?
A 恩,除非实在累得不行。周末呢,我还是会起来看文码字的。理由很简单,这是自媒体啊。多多少少的还能赚点文字的费用,如果还有这个能力、并且可以创收——你说,何乐而不为呢?毕竟,这个年头的钱越来越难赚。我呢,还得未雨绸缪才行。
当然,你也可以说这些人是睡不着了、干脆起来。但我是很有危机意识的,虽然我的工作特别稳定也不存在经常加班的问题。但人呢,居安思危。不要想着,总是没有关系的、没有关系的。在能力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先想着吃苦,将来再想着享乐吧。我就是这样,等到自媒体确实不能赚钱了、我就不再写了。然后,估计也该退休了吧?每年还能趁着好时节的游山玩水,但现在说实话——我耽误不起,还是早起码字吧。这就是,常说的加班咯。不过,很自觉的!


Q:男朋友不愿意来家拜年,父母有点不高兴,怎么办?
A:恩,这个男朋友不愿意来家拜年是有原因的。一,两家路途遥远、跑来跑去真的不太方便。二,你们还没有登记结婚;没有过来拜年也不至于上升到某种程度。三,也许这是你作为姑娘在家过的最后一个农历新年——何必好好享受呢?
我觉得,你父母有些不高兴那是因为你没有做好沟通功夫。这个客观的因素,你不能忽略。相信,你的父母也应该是通情达理的长辈。明白过于强求,实在也没有太多的道理。如果,这件事情你处理不好。等到你们结婚之后,估计会为了过年回谁家过年而吵架呢。
家中的长辈怎么说,都没有关系。关键是,你的爸妈怎么想。现在,连你的爸妈都有了情绪。那么,你一定要做好思想工作。也让你的男朋友,用通讯方式拜年啊、问好啊、祝福啊什么的(发个大红包更有诚意呢)。你爸妈看在他这么殷勤的份上,估计也不会继续计较咯!

Q:大过年的,父母要你去相亲怎么办?
A:嗯,从前也有这样的经历。大过年的,也不让人好好休息。老妈就是拉着七大姑八大姨的,干嘛?她们作陪啊。大家不知道哪里找来的未婚男子,然后不是在这里吃饭、就是在那里喝茶。其实,她们的用意我都是知道的。但真的非常抗拒,太刻意去做以及不去做某些事都让人反感。并且,也会弄巧成拙。我呢,自然就是不去不去啦。



情感问答:男生说某个女生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? 情感问答:男生说某个女生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?
情感问答:男生说某个女生适合结婚是什么意思?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