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谢娜蔡少芬:什么才是炫夫的最高境界?

其实,炫夫也有区别的。并非人炫、我也可以炫。关键是,炫也有一个最高境界。那就是,你又能炫夫、别人也觉得你值得炫。


谢娜的几十万粉头宣布脱粉,这个并非是爬墙去了其他地方。是的话,那也是粉头的问题。关键是,对方实在是哀莫大于心死。觉得谢娜误会自己的意思,并且以“怨气重”来作为最终的理解。是的,失望、非常失望。谢娜总在节目中提到张杰,为啥就那么不待人见呢?

谢娜蔡少芬:什么才是炫夫的最高境界?
相比之下,那个炫夫炫到疯狂的蔡少芬。由始至终就像个小花痴那样,只要提到“张晋”——眼睛都在发亮。任何场合、任何时候都说:老公你最棒,老公你最厉害。那也是晒个没完没了。为啥蔡少芬就没有引起大家的反感,这可是大型的双标现场。不,这不科学啊。

其实,炫夫也有区别的。并非人炫、我也可以炫。关键是,炫也有一个最高境界。
那就是,你又能炫夫、别人也觉得你值得炫。而不是,你炫你的、还让别人讨厌。

并非谢娜的人缘比蔡少芬的好,而是——蔡少芬炫是炫,自己并没有被拉低什么好感。她自己业务能力强啊,炫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。谢娜呢?之前刚被人诟病主持能力差,你是个主持人连老本行都没有搞掂。还要一天到晚的炫夫,这个做法真的未免让人无法接受呢。

谢娜蔡少芬:什么才是炫夫的最高境界?
当然,做老公的优秀、值得老婆炫。这个本身没有任何毛病,张杰与张晋一样的努力。在娱乐圈,那是吃苦耐劳的优秀模范。关键是,做老婆的炫来炫去——与此同时,也不能忽略自身发展。唯有这样,才能让大家觉得:你们互相引以为荣的而不是,强硬让你去接受。

看来,还是自己有本事最重要。(文/飘雨桐那么,你怎么炫、别人也只能看着。再来,就是老公争气,值得炫。你说,炫夫还有这个境界。人是需要不断进步,这不仅仅是客观要求;更多的,还是你自己的主观努力。别忙着炫,忘记了自己的初心。否则,不好办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谢娜蔡少芬:什么才是炫夫的最高境界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