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如何选老公?明兰给出了最合适的答案

婚姻的实质,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。你不能归咎于,这就是命运的选择、这就是猿粪的安排。如何挑选老公,由古至今都是一门技术活儿。


不少人,都为明兰与齐衡没有在一起而伤心欲绝。我倒是觉得,刨去演员本身的关系——只是,男女之间来说。明兰与齐衡一别两宽,这是最合适的。是,我欣赏朱一龙。也希望,他与女一号能够配成CP。才不管现实中,赵丽颖与冯绍峰才是真正的夫妻呢。

如何选老公?明兰给出了最合适的答案
那是电视剧,这是人生。那是古时候,这是现代。但,你不觉得吗?婚姻的实质,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。你不能归咎于,这就是命运的选择、这就是猿粪的安排。如何挑选老公,由古至今都是一门技术活儿。女人下半生的幸福,多多少少都由婚姻决定着。

那么,为啥说明兰的选择是对的?为啥说明兰给出的答案是最合适的呢?

对女人的充分认识
人呢,没有知人之智但一定要有自知之明。明兰知道自己的身份,虽然这根本也不算什么。但明白自己想要什么、不想要什么、什么可以应付、什么需要避免等等,这些明兰是清楚的。人活得明白很重要。至少,爱情并非是生命的全部。而齐衡,能给她的就是爱情。

如何选老公?明兰给出了最合适的答案
对男人的充分了解
嗯,情深不寿。怎么愈发对这个词,心生怜悯。齐衡太幸福了,因为在这样的家族里他是独子。什么最好的都是他的,他在这个舒适区过得逍遥快活。然而,他有着一个太可怕的母亲。齐衡如果护着明兰,势必与他母亲有矛盾。这样左右为难的局面,齐衡处理不来。

对旁人的充分估计
旁人,最直接的那个就是齐衡的母亲。明兰再是冰雪玲珑,始终不是齐衡母亲的那杯茶。这一关,首先就怎么也过不了。得不到亲人祝福的婚姻,从来都不会顺利。至于能否幸福,那还得看天意。两利相权取其重,两害相权取其轻。(文/飘雨桐还是,顾廷烨更好。

即便你不愿意承认,婚姻与爱情很难画上等号。真的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如何选老公?明兰给出了最合适的答案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