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夫妻之间应该是1+1=2,还是应该0.5+0.5=1?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有人说“90后扎堆相亲大会”,你怎么看?
A90后扎堆相亲?其实,大把人都会选择相亲达到认识异性的目的吧?这没有什么啊,大家男未婚女未嫁的。条件相当的聚在一起,那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机会。
30岁还没有结婚,就没有结婚咯。我也是三十加加加加加的也没有结婚,只要生活质量好——其他的,谈恋爱以及没有谈恋爱、结婚以及还没有结婚都没有关系。否则,你生活质量不好呢?那即便你在谈恋爱、你有结婚也不值得高兴。
所以,90后扎堆相亲也是好的。慢慢的,事业有成了。接下来,就该是完成婚姻这个人生大事。不能急,但也不要完全放弃。人生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美好,如:爱情啊,婚姻等。这个还得是两个人的缘分,你自己努力恐怕也不能有所收获。
30岁,不算老也不算小。参加相亲,让自己的社交活动丰富起来。说不定,你的另一半就在当中。然后,两人幸福在一起。

Q:夫妻之间应该是1+1=2,还是应该0.5+0.5=1,你怎么看?
A1+1呢,这个属于强强联手。这个社会、这个情感世界,强强联手将会更加稳妥、更加牢靠。这段感情就更加容易既开花又结果,从此天长地久。
0.5+0.5呢,摆明就是不完美的两个人在一起变成了完美的一个人。这个好不好呢?其实,能够承认自己的不完美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。并且,夫妻两个人都在努力、共同进步。最后,成为更加完美的一体。
第一种夫妻类型,并不算太多。强的人和强的人,稍不留神就容易引起冲突。如果谁都不让谁,那关系就比较容易破裂。
第二种夫妻类型,普天之下比较常见。只要明白自己的不足,然后两个人一起完善——我相信,夫妻也能恩爱到永远!

Q:你觉得花钱来挽回情感值得吗?
A:我在情感方面,还是比较执着的。执着的认为,如果这个人不是因为爱我而在一起——那么,其他理由都不能成立。我,完全不能接受。如果,他接受我是因为我的外貌、我的身材、我的工作、我的收入等。那么,这个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?
对女人来说吧,还是爱情比较重要。这个男人值得我去爱,那么我就拿我的爱出来。但这段感情,那是需要花钱来挽回的。否则,他就要转身离开。那么,请他走吧。我,必须的祝他幸福。这次,他的回心转意是因为你的钱。下次呢?他根本没有那么喜欢你。只是,看在钱的份上。是,钱不是万能的、没有钱万万不能。是,有钱能使鬼推磨。但,情感能够用钱买到吗?逝去的情感,能够用钱挽回吗?是的话,那我觉得这段感情、这份爱已经变了质。不要也罢,要来也是掺杂着太多的、与爱无关的东西。我,不需要这样的爱、不需要这样的情感。精神有洁癖的女人,并非在乎钱。而是,在乎这份爱的真诚程度。

Q:怎么同一个和自己思想差异很大的女生谈恋爱?
A:我认为,既然这个女生与你的思想差异很大——那么,你为什么还要和她在一起?当然,她一定有她的优点。让你,完全可以忽略了她的缺点。并且,你也许只看到了她的优点。你认为,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好。算得上是一叶障目吗?不不不,情人眼里出西施。
爱就好了,这与思想差异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。你要知道,很多人的思想高度未必是一样的。但是,你们相爱并且深信不疑。只要普通的沟通没有问题,你们又不需要探讨国家大事、宇宙奥秘。婚姻里没有那么多高难度的问题,只要三观不是特别不合——生活要愉悦幸福,也不是太难的事情。
共同话题并不是想找就找到的,而是你们一起找到、并且乐于参与、积极聊天才行。




情感问答:夫妻之间应该是1+1=2,还是应该0.5+0.5=1? 情感问答:夫妻之间应该是1+1=2,还是应该0.5+0.5=1?
情感问答:夫妻之间应该是1+1=2,还是应该0.5+0.5=1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