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相亲遇到合适的人,是否要主动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男人三十岁之前是该用心谈恋爱还是该赚钱?
A:男人该用心谈恋爱呢,还是该努力赚钱?这个,与岁数没有太多关系吧?应该是,在有女朋友的时候好好对她。尽量抽出时间陪伴她,认真的培养情感。工作也就不要过分积极了,对男人来说爱情也是特别重要的。有着女朋友作为动力,男人工作起来都会更加带劲儿哦。
如果还没有女朋友,你想用心谈恋爱也没人和你谈好吧。那,你专心赚钱呗。男人通过征服世界来让女人刮目相看,如果你事业一塌糊涂的——你遇到再合适的女人,估计也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她、再来就是不得已的放弃。
别想太多,该干什么就干什么。这才是正路,三十岁对女人来说可能很有危机感。但对男人来说,这不是最好的年龄吗?你还要,为这个而影响心情。实在,没有必要!

Q:有人说着急结婚生娃是为了父母,对此你怎么看?
A:其实,作为未婚男女本身应该有着属于自己的打算。譬如,拍拖多少年再来结婚。再譬如,认识多久再考虑终身大事。或者,他们更加希望有着一定的经济条件再来考虑结婚。
当然,也有特殊情况。生怕不结婚就要分手的,所以还是赶紧结婚好了。至于父母的催婚,这也会是比较重要的原因,不过应该哈爱是有着自己的打算。如,趁着父母还算健壮可以帮忙带着。那,早点结婚生子也是好的。尤其,现在开放了二胎。那,既然是人生大事——早点完成,也省却一份牵挂。做爸妈的想早日抱孙,那就成全他们吧。反正,一定不会只是为了父母。出于自己的衡量,最后做出了决定。


Q:相亲遇到合适的人,是否要主动?
A:不少人问我:如果在相亲的时候遇到了心动的人,该不该主动出击?前提是,这个人是女的。我想了想,还是特别慎重的说:如果你认为,这个人让你特别心动。那么,就主动一下吧。这个主动,还是有底线的主动。不是主动以身相许等等意思哈,至少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。知道,你对这段感情还是比较乐观的。那么,他才好做出属于他的判断。如果一拍即合的,那当然赶紧开始这段感情吧。如果对方还是觉得,不合适。那就算了,你也别老惦记着。

Q:周围的朋友一相亲就成功,我咋就没有这个运气?
A:哈,我时常羡慕妒忌恨。为什么?周围的朋友呢,只要相亲,总能成功的。虽然,未必与那个相亲对象走到天荒地老。但也是浪漫啊,也不觉得那个对象有多糟糕。当然,这个还是要看相处之后的感觉。而我呢,怎么就没有这个运气?总是想着:差不多就行,可是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。莫非要求太高?其实也没有啊。只要顺眼就可以了,难道这样也过分?做人是需要原则的,无底线的妥协——我会失掉自己的。

情感问答:相亲遇到合适的人,是否要主动? 情感问答:相亲遇到合适的人,是否要主动?
情感问答:相亲遇到合适的人,是否要主动?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