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赵丽颖告诉你,婚姻生活的幸福体验是什么

近日,赵丽颖第一次谈起自己的婚姻生活。那满脸的幸福,藏都藏不住。或者,找对了人、嫁对了老公的感觉就是这样的。


赵丽颖与冯绍峰,因戏结缘、因戏生情。先是劈叉表明没有怀孕,接着官宣“知否知否、应是一家三口”。这狗粮撒得,漫天彻地都是甜、甜得不得了。《知否》还在热播,赵丽颖选择安安静静的在家养胎。我们都很期待,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孩子一定非常可爱。

近日,赵丽颖第一次谈起自己的婚姻生活。那满脸的幸福,藏都藏不住。或者,找对了人、嫁对了老公的感觉就是这样的。很多人都知道,婚姻需要经营、需要维系。知易行难,怎样才能做到呢?投入时间精力,得到了幸福的体验——人间的美好,大抵如此。

赵丽颖告诉你,婚姻生活的幸福体验是什么
体验一
家的意义,并非只是拥有一套房子很多人,忙着没日没夜的工作。反而,忽略了家的温暖。当你为这个家添置各种各样的小物件,当你为着这个家精心布置、认真装饰的时候,你就能明白: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归属感。家,需要共同经营的。

体验二
被照顾的感觉很好,被爱情包围着的女生当然幸福感爆棚。像冯绍峰,他最照顾赵丽颖的方面竟然是?是,吃。拍戏的时候,会把火锅里赵丽颖喜欢吃的东西带回来。闲来无事,还会亲自下厨。冯绍峰煮的面条,赵丽颖认为是全世界最好吃的。

赵丽颖告诉你,婚姻生活的幸福体验是什么
体验三
夫妻,有的是投契型的、有的是互补型的。赵丽颖与冯绍峰,属于后者。懂得生活的男人,特别能够打动女生。热爱生活热爱家庭,不只是简简单单一句话。当中的责任感,未必所有男人都能承担得起。没事,夫妻双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吧!

体验四
内心平静下来,就能感受到平淡的幸福。曾几何时,人们追求轰轰烈烈的爱情。但结婚之后,对“平平淡淡总是真”才有着深刻体会。(文/飘雨桐感受生活带来的美妙感,需要知足的心态。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,值得就是最好的答案。

嗯,颖宝——你要继续幸福下去哦!
赵丽颖告诉你,婚姻生活的幸福体验是什么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赵丽颖告诉你,婚姻生活的幸福体验是什么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