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
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

唐嫣罗晋在《国家宝藏》中的表现,大家都只有一个感觉: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。重要的事情要连说三次,这狗粮撒得漫天席地的。


当年的四小花,现在都怎样了呢?刘诗诗、赵丽颖,两个幸福的准妈妈。杨幂,虽然离婚了。但,她的人设没有毁——还是,那个发光发热的大幂幂。唐嫣,与罗晋也于去年完婚。唯一不同的是:吴奇隆冯绍峰包括刘恺威称得上“叔”辈,罗晋却是实打实的“小生”。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唐嫣反其道而行之,这五次的因戏结缘并没有擦肩而过。看着,她与罗晋在《国家宝藏》中的表现。大家都只有一个感觉,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。重要的事情要连说三次,这狗粮撒得漫天席地的。即便只是古代,只是古代的日常。但秀恩爱的心情,从古至今没有变过。

唐嫣与罗晋,(文/飘雨桐怎样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呢?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吃饭时
虽然,我觉得应该“食不言寝不语”。但古代的人们,估计坐下来好好吃饭的机会不多。所以,这夫妻一起吃饭哈不忘如何教育孩子。那个时候,应该是女子更有发言权吧?罗晋被唐嫣训得头低低、眼湿湿,特别过瘾。迁就,未尝不是一种爱的表示。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打闹时
不好意思,我瞬间出戏。马上联想到张柏芝古天乐的《河东狮吼》,柳月娥也是这么拿着藤条冲着陈季常大呼小叫。什么叫做“打是亲骂是爱”?这个,就有着最完美的呈现。当真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?不见得。后来,罗晋偷偷把藤条藏了起来。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携手时
打情骂俏归打情骂俏,到头来还是要携手前行的。微笑间,全都是爱、仿佛这一眼之间便是天长地久。唐嫣说:总有一天,它会枝叶繁茂开出不一样的花。罗晋说:悠悠风来,播撒四方。便是一个,不一样的天地吧!不管怎样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咯。

这就是,古代夫妻的恩爱生活啦。你,get到了没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唐嫣罗晋打开古代夫妻的秀恩爱模式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