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北京春晚开启无主持人模式勇夺收视第一?
北京卫视春晚播出之后,大家惊奇的发现:之前担心的问题,全部都没有成为问题哦!
到底怎么回事?原来,北京卫视春晚直接删掉了主持人串词环节。无主持,纯享版的!
那呢,节目预告怎么办呢?直接打上字幕,如此一来——竟然,有着意料之外的效果。

另外,北京卫视春晚还有四大王牌在手。勇夺各大卫视春晚的收视第一,不是没有理由!

北京春晚开启无主持人模式勇夺收视第一?
王牌一
其实,北京卫视春晚真的很大胆。邀来杨幂、蔡徐坤作为“代言人”,这牌打得漂亮。
杨幂离婚,却没有影响人设。四大三小双顶流之一,央视春晚没有蔡徐坤、他在这里。

王牌二
冯巩连续32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,今年遗憾错过。但他的相声,依然值得期待。
北京卫视春晚,冯巩的作品《今天倍儿爽》那句“我想死你们了”也是大家心声。

北京春晚开启无主持人模式勇夺收视第一?
王牌三
这个情怀牌,不见得什么时候打、什么人打都管用。《我爱我家》,那完全不同。
剧组众主创再次相聚,掀起了好一波的回忆杀。宋丹丹感谢了前夫,坦荡又豁达。

王牌四
志玲姐姐,称她为宝藏女孩好吗?央视春晚,《绽放》的出水芙蓉令人过目不忘。
这次,在北京卫视春晚上与宋小宝联手合作。这个,也是志玲姐姐的小品首秀哦!

北京春晚开启无主持人模式勇夺收视第一?
北京卫视春晚开启了无主持人模式,勇夺收视冠军——实至名归!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