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年三十没有祝福也没红包,男人说忙是真的吗?

平时,没有红包也正常。有红包,也不算收买人心吧?偶尔,十来八块的要的只是好意头。而且,还得还是心甘情愿的。


看到网友在后台给我发来的私信,自己也有些无言以对。我明白,女人要的并非是真正的红包。这年头,谁还真正稀罕红包呢?最多两百块,买件冬天的衣服都不够。但,那份爱的心思就在里面。有,就是有。没有,就是没有。特别的日子里,没有特别的爱——这算啥?

年三十没有祝福也没红包,男人说忙是真的吗?
平时,没有红包也正常。有红包,也不算收买人心吧?偶尔,十来八块的要的只是好意头。而且,还得还是心甘情愿的。否则,给了也没有人会收、别人有钱也不会发给你。这个道理,你懂我懂大家懂。在意你发不发红包的,大部分都是希望得到你关心、爱护的那个人。

这个男人,我不知道是她的男朋友还是老公。男朋友呢,估计还有这个可能。为啥?没有把你当成真正想要发展的对象。所以,他的关心在别的地方。在大年三十,他会给别人送上祝福、发去红包。你嘛,没时间没精力没金钱来招呼。即便你说男朋友,人家不缺女朋友。

就像《新喜剧之王》中的渣男,他可以有很多女朋友。而如梦,不过是女朋友之一。在关键时刻,他会二选一的将你甩掉。多么显而易见的结果,你还要想着:他很忙,这是不是真的呢?爱你的男人,再忙也不会完全忘记你。即便没有钱发红包,祝福的话语总能带到的。

年三十没有祝福也没红包,男人说忙是真的吗?
这个说很忙的男人是她老公,这个没有可能。大年三十,总该一家团团圆圆吃个饭吧。面对面的,抬头不见低头见。你让男人还专门祝福你、专门发红包,好像有些作。但,他说自己很忙所以忽略了这些——那,绝对骗人。忙啥忙,这是你的家、你的老婆连祝福都没有?

除非,你知道他忙些什么。当然,你不知道——否则你知道他忙所以没送祝福没给红包,那也是理解。还用来问我吗?男朋友,忙些什么未必告诉你。做老公的,忙些什么都没有告诉你?这个情感关系,再好也是有限公司啊。(文/飘雨桐你应该直接问这个男人,别问我。

如果,在这段感情中你们的关系是这样的话;我认为,你真的应该好好检讨自己。
过完年,再好好考虑该何去何从。可以当面了解清楚,再来做出你应该有的选择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年三十没有祝福也没红包,男人说忙是真的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