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『清旭千帆』知否知否,应是爱你依旧°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偏偏没有看《疯狂的外星人》以及《流浪地球》,并非眼神不好。和很多朋友一样,我有着属于自己的情意结。韩寒,从博客时代就留意他。并且,他与我都是同月同日生日的秤子。虽然对周星驰不见得多么崇拜,但他的作品向来很是期待。首选的两部电影,非它们莫属。

从来,不太喜欢春节期间在外晃悠。今年倒是破例,我知道:全世界的人都很高兴。当然,自己也没有必要考虑过多。但这是个现实的世界,也是现实的社会。尤其,最近追看《知否》。太善良的人,你需要周围有很好的保护、身后有很厚实的靠山。否则,还得自求多福呢。

我既没有多少保护、更没有多大靠山,总体来说过于善良。就这样,与母亲相依为命的——生活还得过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。那是,自己努力的结果。也是,上天的顾念。我很珍惜,始终有些美中不足。也就不要求太高,知足常乐。所以安安静静呆着,也没有尝试蠢蠢欲动。

今天,冷空气如期而至。望着,略微湿漉的马路依然车水马龙。很快的,我也要结束寒假迎接新的学期。时间总是不等人,岁月也总是不饶人。我,更是卑微而又渺小。所以,且行且珍惜。我看《知否》,因为觉得明兰真的不容易。不容易的人活得很好,看着也是欢欣鼓舞。

纵使举案齐眉、到底意难平,也没啥的。原本,不喜欢宫斗剧、宅斗剧。看似,与我没有太多关系。而且,最为讨厌那些繁琐以及世俗。现在才明白,那都是学问。一门,让自己如何不受伤害、让自己活得宽心舒坦的学问。这点情商智商,自问没有——因此,需要学习学习。

不管怎样,我愿意从每天清晨睁开眼睛的那刻开始。做一个幸福的女人,关心粮食与蔬菜。

2019,爱你依旧。忘掉前尘往事的是非种种。今日因,明日果。面朝大海,迎接春暖花开!






『清旭千帆』知否知否,应是爱你依旧° 『清旭千帆』知否知否,应是爱你依旧°
『清旭千帆』知否知否,应是爱你依旧°
『清旭千帆』知否知否,应是爱你依旧°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