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不幸福就离婚,遇到问题只有一条路可走吗?
A: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不幸福的根源,有的不幸福就是因为婚姻固有的问题。那么,不离婚也完全没有办法解决。有些呢,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。不需要搞到离婚这么严重,可是大家都不愿意花时间、花精力去解决啊。以为,离婚就能万事大吉。是,这样非常彻底的断绝双方关系。问题呢?不再见到,也就当它不存在吧。
但是,不幸福就离婚这是一个大错特错的做法。婚姻遇到问题,也不只是这一条路可以走。你这是亲自断送,有可能得到的幸福。不过,事到如此也唯有硬着头皮撑下去。
就让你自己认为,离婚就能幸福吧。可是,太多的现实告诉你:离婚未必幸福,重新找到的那个也未必比原来这个好。只是,等你后悔的时候一切已成定局。
所以,在可以解决问题的时候尝试着解决。不要这么武断的,做出令自己后悔的决定!


Q:分手后送出去的礼物男方该不该要回?
A:我觉得,这要看这个男生有多不理智吧。我说的理智,分两个时间段:
第一个时间段,恋爱时候。再爱那个女生,你送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是可以有的。证明,你对她的宠爱、你对她是什么都愿意的。礼物,从某种程度上是爱的表示。但,你送太多贵重的东西就不理智。一来,你让女方感到压力。二来,你自己的经济负担得起吗?三来,这不是爱、倒是某种炫耀、不好不好。
第二个时间段,分手之后。听过这句话吗?分手见人品。这个人好不好的、坏不坏的,正在恋爱的时候看不出来。什么都好,什么都听你的。可分手之后,他容易原形毕露。此时此刻,他要求拿回自己送出去的礼物——也不是不可以。看他要回的是什么吧?贵重的,再次证明之前的不理智。不贵重的、什么都要回来,那就更加的不理智。
分手之后,礼物送出去就送出去吧。要回来干嘛?你留着送给第二个人吗,还是不要便宜对方的心态?总之,都不好。

Q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A:男生选女朋友,还能有什么方面啊。
首先,第一印象就该好好的。比如,她的打扮、她的谈吐。她面对突发情况,所能表现出来的情商与冷静。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她的模样与身高。这些硬件,完全不能无视。
其次,就是她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价值。这个没有关系啊,能够给心爱的人创造价值那是很厉害的啦。如果能够让自己少奋斗几十年,你何乐而不为?
最后,就是这个女朋友能不能很好的融入这个家庭。如果可以,那你自己也会特别轻松。如果不可以,估计你再喜欢这个女朋友也要再考虑考虑。
真的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,一旦你喜欢上那个人——估计,她就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人。因为,她在你心里已经是无可替代。
只要与真善美一个方向的,那么什么都是对的。都可以,为你的个人魅力加分!


Q:恋爱中的男生为什么会突然不理女生?
A:恋爱中的男生,也不见得要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和女生联系吧?除非,他是无业游民。否则,他总要学习、总要工作的。所以,突然不理总有突然不理的理由。你也不要过分去解读,真的不相信了直接跑去问个明白会更好。
当然,你认为的恋爱中也未必就是恋爱中。说不定,他一脚踏两船呢?分给你的时间就这么多,所以剩下来的时间要去和另一个女生联系啦。当然,这个可能性也不是没有。
所以,还是要从根本去找到答案。他不理你,那是主观上的行为吗?是的话,你也不要渴望和他天长地久啦。如果只是他的忙、他的疏忽,导致对你不够关心。那么,你要记得批评教育哦。他知道你的紧张、你的在乎,以后都不敢这样啦。男人,还是要调教的。但女生不要自己兜着掖着,该说的时候就要说。否则,对方未必知道你的情况。男生嘛,都是神经大条的啦。




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 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
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情感问答:男生选女朋友最看重的是什么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