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

知否:盛纮顾廷烨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

今天,只说说盛纮与顾廷烨。他们,一个是盛明兰的父亲、一个是盛明兰的丈夫。在《知否》中,犯下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。


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(以下简称《知否》)即将收官,这个宅斗剧斗出了新的水平。之前,说过了当中的女性人物。(文/飘雨桐今天,只说说盛纮与顾廷烨。他们,一个是盛明兰的父亲、一个是盛明兰的丈夫。在《知否》中,犯下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。

你知道,那是什么吗?就是,中年油腻男子都会栽的跟头——盲目自信!

知否:盛纮顾廷烨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
盛纮
你以为,他真的是碌碌无为之辈吗?非也,这是不折不扣的明哲保身。在波诡云谲的官场,你要保全自己、保全盛家不容易。但,家里头的事儿该管的还是要管的。盛纮没有,尤其是被林小娘骗得团团转。他以为,对方就是爱着自己的。但其实,对方只是利用自己。

实际上,很多男人都会这么想的:这个女的,吃我的用我的。本来,就该对我一心一意。而你不会料到,你只是掉进了对方的陷阱里。她将你套牢了,轮到你无路可退。你还傻乎乎的,以为这就是爱情。她爱你、你爱她,于是就是幸福人生。殊不知,你在自欺欺人。

知否:盛纮顾廷烨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
顾廷烨
虽然说,顾廷烨并不是真的风流小人。可流连烟花之地,总该不是假的。而曼娘也能骗她?难道真是越漂亮的女人越会害人吗?这么一个小心谨慎的家伙,被曼娘一路骗下来。他是傻呢,还是傻呢?如果不是嬷嬷再三提醒他,他还蒙在鼓里。因为,他以为那就是爱。

拜托,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真正的爱情。尤其,涉及到一方对另一方的无下限补给。曼娘的筹码有些多,她有两个孩子在手。为了这个,顾廷烨也不会亏待她。真可谓,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。你以为的爱情,经不起任何考验。什么风吹草动,都能让她立马离开你!

男人哪来的自信呢?过于盲目,只会阴沟里翻船。幸好,补救亦为时未晚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知否:盛纮顾廷烨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