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,谁是百亿票房第一人?

如今,涉及到的不只是本年贺岁档的票房。而是,更为竞争激烈的——谁是百亿票房的第一人?


是的,今年贺岁档竞争空前激烈。黄渤携手沈腾,《疯狂的外星人》有着宁浩在疯狂的保驾护航。沈腾觉得不够好玩,拽着韩寒来一场《飞驰人生》。更加想不到的是,《流浪地球》以黑马的姿态就这么冲杀了出来。刚开始还是一路紧追,现在已是在前遥遥领先。

如今,涉及到的不只是本年贺岁档的票房。而是,更为竞争激烈的——



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,谁是百亿票房第一人?
谁是百亿票房的第一人?邓超黄渤沈腾王宝强以及吴京,都有可能。

不过,今年贺岁档没有邓超的身影。虽然,他距离百亿的缺口最小。但没有作品上映啊,老本也就那么多。所以,他最早退出了竞争行列。期待,邓超的下一部作品。还是要劝他一句:导演就算了吧。还是,专心的当回演员。邓超的演技,真不是盖的。
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,谁是百亿票房第一人?
王宝强呢?周星驰的《新喜剧之王》,让我很是失望。即便周星驰的粉丝看到很不满意,我还是要实话实说。王宝强没有邓超的命,这部电影的票房暴跌——直接影响,王宝强跌出了百亿票房的宝座。甚至,王宝强作为投资方可能还要亏钱。这,咋整?

黄渤、沈腾的《疯狂的外星人》,可能是“生不逢时”?过年期间,看这么热热闹闹的电影算是全家欢啊。然而,宁浩的疯狂系列这次不够“疯”。只在开始那几天稳坐票房冠军,之后就被吴京的《流浪地球》翻盘逆袭。外星人,何苦为难外星人呢?


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,谁是百亿票房第一人?
沈腾,在《疯狂的外星人》与《飞驰人生》的双保险之下——什么事儿,都有可能发生。什么情况,都不容易说。会不会后面发力,然后两部电影票房都在蹭蹭蹭的狂飙呢?不清楚。但沈腾自己已经成为了电影票房的保证。这点,还是特别让人欣喜。

最后,必须说说吴京。这是不是奇迹呢?如果说杨超越是锦鲤,吴京就是奇迹。他将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办好了,须知道——单凭《战狼》《战狼2》《流浪地球》,他就有可能问鼎百亿票房第一人。这个第一,相信是无人可以超越的。你说,牛不牛?

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,谁是百亿票房第一人?
就等,最后的数据统计了。(文/飘雨桐黄渤沈腾王宝强吴京——你,最看好谁?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