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情侣分手后几年又复合,结婚的可能性有多大?
A:情侣分手,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有牵手,自然就有分手。你现在需要复合,那是因为发现了:还是觉得对方更好吗?想来,也觉得不可思议吧?
失而复得的感觉,其实真的妙不可言。犹如,找到了可以后悔的灵丹妙药。所以,需要倍加的珍惜。否则,对不起缘分的一再眷顾。
至于,结婚的可能性有多大?同样的,那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。谁知道啊,复合之后难道就不可以再次分手吗?这年头,稍微不如意就要分手。现在,你要的分手一定是痛定思痛的。谁愿意,与同一个男人分手牵手、牵手分手几个来回呢?
不过,只要大家都认真对待这段感情。大家都珍惜,这段难得的关系——结婚,还是很有可能的啦!

Q:情侣吵架,越吵越亲吗?
A:这个,也没有一定的说法。情侣吵架,看为什么而吵架、怎么来吵架的。
为什么吵架:如果是因为爱着对方,只想着让对方更好。你这样的吵架,无疑是增进感情的。毕竟,有话要好好说。一时急起来的,语无伦次还算可以。如果词不达意产生误会,那吵架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怎么吵架:有些人的吵架,就事论事。那吵完了,就是吵完了。即便分不清对错是非,最起码也不会过分伤及感情。有些人的吵架,那是对人不对事。说着说着,不管有没有道理就开始了人身攻击。这样,你听着舒服吗?吵架,还越吵越亲吗?做梦,天还没有亮呢。
反正,我的建议就是:相骂无好口。再好听的吵架,也一定不会是什么好的说法。还不如,先深呼吸、再冷静冷静。坐下来好好谈谈,解决问题是关键。吵架,于事无补!

Q:暗恋,我该如何说出口?
A:既然是暗恋,你也知道是暗恋——你觉得,真的有说出口的必要吗?有的话,你就不用选择暗恋啦。须知道,暗恋是时间最苦的一种恋情。你爱着对方,对方却不知道。也许,你还要努力祝福她、祝福她得到别人给的爱。
你一定有自己的顾忌,一旦这个顾忌不成立——赶紧的表白去,但愿来来得及。但如果这个顾虑一直在,你一定不会说出口。两害相权取其轻,两利相权取其重。你是比较过的,知道怎样更好。别以为,爱情就可以没有理智、没有了三思而后行。为了自己、为了对方更好,这点考虑一定不能少。
如果,你还是觉得不说出来会更好。那,就让暗恋在心底美丽吧!

Q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
A:独立女性,并不等于是没有情感的女人啊。她的独立在于:经济上,她完全可以养活自己。甚至,还能受惠于家里的其他人。头脑上,可以自己拿定主意。也不容易,被其他人随随便便的改变决定。生活中,譬如样样都自己搞定。男人想刷刷存在感都不容易,你说要不要这样。
但,独立女人应该不太介意男朋友在生活上的依赖吧。但,也不要过分依赖。自己该做的事情,自己做。别人,未必能够全部替你分担的。偶尔,给对方依赖一下咯。算是情趣,但一定不要过分的纵容。否则,你们结婚之后还有更多苦日子等着你呢。


情感问答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 情感问答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


情感问答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
情感问答:独立的女人会不会让男人在生活上依赖自己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