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现女友都会去翻前女友的微博吗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为什么有许多夫妻经得起苦难,却经不起甘甜?
A:其实,什么说法都有。就看看你,刚好是哪一种情况。
有人说,夫妻本是同林鸟、大难临头各自飞。这里说的是,有些夫妻只能共富贵不能同吃苦。谁都要避嫌,躲得过就躲、躲不过就倒霉。毕竟,需要受到牵连的。
有的夫妻,经不起共富贵。为啥呢?膨胀了哦,飘了哦。但,却经得起苦难。一方面,性情没有大变。关键是,苦难时候你还能怎样呢。再不抱团取暖,单飞更加死定。所以,两个人一起还能攒起些微的力量。
不管这样,这个人你未必有着足够的爱意。但,道义上还是要靠谱一些吧。

Q:逆袭成功的婚姻,最后会有好结果吗?
A:我觉得,逆袭成功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不是吗?你还要怎样的好结果呢?
有些婚姻,最开始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。因为,两个人需要磨合。接着,就是亲朋好友的各种非议等等。你们自己,本身都很没有信心。但,爱情就有这样的勇气和力量。给你最后的决定,那就是大家都争取一下。希望,可以可以爱到天荒地老。
好的,于是你们开始了努力、奋斗。最后,逆袭成功。你觉得,这样不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吗?是,结婚之后还有更多的困难。超出,你的想象范畴。但,没有什么比同甘共苦更大的支持。所以,你们会继续的披荆斩棘。在这条感情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。我认为,这就是最好的结局。总比,中途就这样放弃好得多得多。

Q:恋爱中男生付出自己的全部,女友当做理所当然?你怎么看
A:这样就不是很好了吧?恋爱呢,不是你付出就是他付出。又或者,共同付出。这样,才算是真爱。如果你非要一方全部出完所有的开支——你不觉得,实在过分吗?你是蹭吃蹭喝吗?你在这段感情里,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?
男生是因为爱你,所以付出自己的全部。你呢,当做理所当然。人家没有亏欠你的,人家也不是这辈子过来还债的。你不要这样高高在上,对方久而久之并不会成为习惯。反而,因为你这样的自私自利而选择远离。当对方转身离开的时候,你才来后悔?来不及啦。
爱你,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。但,爱情是相互付出的。单方面的奉献,这并不能让爱情长久。你如果爱他,请你收起这样的态度。好好的,用爱来回应对方的爱吧。这叫啥?真心换情深!

Q:现女友都会去翻前女友的微博吗?
A:这个关系,貌似比较复杂。复杂在于,这个现女友是你的、前女友也是你的。区别在于,前女友已经与你没有了任何关系。现女友嘛,现在进行时也许还是将来式。她是怎么知道你前女友的微博的呢?你告诉的呢,还是她自己发现的?你告诉的,证明你和前女友已经光明正大的。她自己发现的,就有些麻烦。但前提是,现女友知道前女友的微博。
其实,翻来干嘛呢?即便,翻到了你的辉煌过去。那,也只能代表曾经拥有。与你天长地久的,还不是现女友啊。她翻来,也是自找的。翻不到怀疑的东西,就觉得已经删除。翻到了呢,更加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。你啊,怎么说也麻烦。不过,又能怎样呢。顺其自然吧,该发生的始终发生、不该发生的就没事。


情感问答:现女友都会去翻前女友的微博吗? 情感问答:现女友都会去翻前女友的微博吗?

情感问答:现女友都会去翻前女友的微博吗?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