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张无忌选择赵敏这是“女追男”的结果吗?
是,我们经常说“女追男隔层纱、男追女隔重山”。但真正落实到生活里,那情况却不见得那么明朗以及乐观。如同《倚天屠龙记》的赵敏吧,她主动追求张无忌的这个不假。但是,张无忌最后选择了赵敏。你以为,这真是赵敏“女追男”的结果吗?我告诉你,才不是这样。

事实上,张无忌与其他女子也没有多么深厚的感情。

张无忌选择赵敏这是“女追男”的结果吗?
与蛛儿:
这是他的表妹,更多的是亲情。当蛛儿爱上了曾阿牛,张无忌也老老实实当了一回有名无实的丈夫。可是,这两人真的有情感吗?没有。尤其,当蛛儿认清了:自己喜欢的只是从前的曾阿牛,而不是现在眼前这个张无忌。她,果然的离开。

与小昭:
小昭出现在张无忌的生命里,而不是女朋友的身份。作为婢女,她是非常胜任的。但张无忌从头到尾,也没有把她当成女朋友来对待。直至,最后小昭的离开。无非是得不到的感情,那是最真的。走得最急的,都是最美的风景。如此,而已啊。

张无忌选择赵敏这是“女追男”的结果吗?
与周芷若
之前说过,张无忌与周芷若称不上是青梅竹马、两小无猜。不过是彼此认识,然后各自安生的类型。如果张无忌不是明教教主,只是普通的武当弟子呢?这两人也不会顺利发展情感的。之后,张无忌自己知道:对周芷若那是敬畏那是尊重。

还是,对赵敏是爱吧?爱有多深,恨就有多大。张无忌选择赵敏,那是内心的声音啊!
张无忌选择赵敏这是“女追男”的结果吗?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