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白色情人节那天,我收到女朋友的分手信

善变的女人,你怎么爱她都不够、怎么爱她都是错。她的分手信,写得措辞严厉。我真的有这么坏吗?为什么,自己都不知道?


有人说,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节。我根本不知道,情人节还有这么多的玩法。估计,有情人真的闲得慌。只是,我明白对我来说情人节再没有了意义。就在这个大家都开心的日子里,我收到了女朋友的分手信。是的,这是我恋爱了三年的女朋友。竟然,也有今天。

没办法,我知道司徒莎的情感天平总在左右游移。但,我相信这几年的时光那是什么都换不了的。然而,我怎么连备胎的资格都被剥夺了?善变的女人,你怎么爱她都不够、怎么爱她都是错。她的分手信,写得措辞严厉。我真的有这么坏吗?为什么,自己都不知道?

白色情人节那天,我收到女朋友的分手信
司徒莎的分手信,主要列举了这些问题:

我工作狂
司徒莎说,我工作起来就没有秒回她的信息。这对女人来说,那可以上升到没有魅力的程度。
可,我赚到的每一分钱都交给了司徒莎。我工作这么辛苦,就是为了给她一个温暖舒适的家。

我关心多
关心女朋友有错吗?她觉得,这是对她的不放心。她觉得自己很没有自由,我让她失去兴趣。
这真是冤枉,女人就是这样。就像“小人”,你靠近她、她有意见;你远离她,更加有意见。

白色情人节那天,我收到女朋友的分手信
我脾气好
是,我脾气好。但我只是对司徒莎一个人脾气好,对下属我什么态度?那态度比老虎还要凶。
女朋友则不同,我还要对她千依百顺的才行。就这样被贴上了“中央空调”的标签?我冤枉。

说到底,爱你的人什么时候都爱你、怎样都会爱你。不爱你的人,什么理由都能找出来的。我看到这分手信,什么都不说。或者,这样的结局对我、对司徒莎都是一种解脱。白色情人节,我成为了单身狗。呵呵,讽刺吧?没关系,等我调整好状态吧。(文/飘雨桐下个什么情人节,我一定要成双成对的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白色情人节那天,我收到女朋友的分手信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