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把职场女强人娶回家做妻子你愿意吗?
A 我是女的,这个问题似乎不太合适回答。不过也没有关系了,如果我是男的、如果现在摆在我面前有这么一个难题:那个人是职场白骨精,我娶她回家好不好?
这个,首先还要了解:什么人会不愿意?
我认为,一定是不如这个职场女强人的男人。他怕这个女强人太强了,自己显得很怂。何必,娶这样的女人回家?如果你自己非常厉害,事业很好、发展前景很好。你,怕什么人家是女强人?
其次还要了解:你有多爱这个女人?
一定是不够喜欢的,喜欢的话哪会考虑这么久。思前想后就是因为你的意志不够坚定,你的爱还没有强大到你可以忽略这所有的一切。你很爱很爱这个女人,哪怕她不愿意、你都愿意呢。
那么,我不会觉得女人强大很可怕。然后,我很爱很爱这个女人——我,愿意娶她回家。

Q:员工恋爱,对公司有哪些不好的影响?
A:员工恋爱呢,对公司自然影响不适合太好。因为,公司请你回来是干嘛的?当然是卖力工作。现在,你却分了心。谈情说爱这是正常的事情,但公司是不会从人性化去思考的。如果,在工作时间内没有最好的工作效率——他,怎么会满意呢?
至于,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?更多的,还是来自你们两个人。
如果,存在利益冲突怎么办呢?你是让他,还是他来让你?还是,真的公平竞争。竞争出了结果,你和他会不会都欣然接受?而且,如果你们消息互通、出卖自己部门的秘密。你说,这样损失的不只是公司。对你们自己来说,也有着不好的声誉。公私不分,这是大忌。但谈恋爱嘛,你确定什么话可以说、什么话不可以说?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也是有的。那,真的出了问题谁也说不清楚。到时候,你是保自己的恋情呢、还是保自己的事业?最怕,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所以,员工恋爱还是可免则免吧!或者,弊大于利呢!

Q 前任生病了,问候一下有利于挽回吗?
A:前任生病,你要跑去问候他?你觉得,这样有意义吗?
你们分了手,再也没有什么情感的关系。你想问候,好的。可以问候,认识的人都可以问候问候。然而,你以为这样的问候就能挽回感情了吗?我觉得,你有些异想天开。
是,从前你的好在他眼中可以成倍成百倍的放大。但现在的你,好不好、坏不坏也许都不是他关心的内容。说不定,陪在他身边、日夜照顾他的已经有另外的女孩。你,早已成为了过去式。
为啥我要这么说?如果他真的想挽回,他早已采取了行动。如果他真的想给你机会挽回,也不用等到今时今日。也就是说,你此时此刻说什么、做什么也许在他看来都不算什么。若想挽回情感,这一定不是最好的方式。而且,也不是最好的时机。真有挽回的决心,可能还要从长计议。人家生病啊,哪有心思和你纠结这些那些哦!


Q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A:失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,即便基本上都是我提出来的分手。但,只要是爱过的人——你说,不难过那是自欺欺人的。但,失恋也是一个必经阶段。走过去之后,人生会有更多的领悟。
那是一种怎样的经验呢?
我会知道,有些男人是不能去爱的。并非他不值得,只是这样的爱、你无法拥有。这不是你的错,也不是他的错。只是,就偏偏这么不合时宜。既然如此,何必勉强?
我会知道,有些爱并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。难道,对方没有好好爱你嘛?有的。但,为什么你们还会分手?因为,找错了人、所以做什么都是错。
我也会知道:前车之鉴,后事之师。以后谈恋爱的时候,一定要避免上一段恋情中存在的问题。然后,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人。这样,这段失恋才会有着最大最多的意义。
否则,你只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这还有什么意思?连自己都会鄙视自己,姿态请别太难看!


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 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