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一见钟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,你怎么看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如何告诉七大姑八大姨你想相亲?
A:哈,其实你用不着刻意去表达这个意愿。既然,七大姑八大姨都派上了用场。我认为,你还是不要自己出面比较好。毕竟,你是女孩子。即便你是男孩子,也不太容易和七大姑八大姨的喝喝茶、聊聊天吧。
所以,我给你提供散播消息的人。那就是,你的父母。应该说,除了自己父母很少人能够真心待你。相信,你还没有结婚、她们会比谁都更要紧张、更要在乎。知道你不抗拒相亲,估计最高兴的就是你的父母。所以,由她们说:有没有哪家的孩子既有出息又长得不错的?我家姑娘,就想找这样的人。诸如此类的,一方面将消息传递出去;另一方面也顺带提出要求。七大姑八大姨介绍对象的时候,也衡量下是否合适。别整来整去,都是条件一般、甚至不如你的男人。这个,应该不会是你的理想对象吧。
没事,就当相亲是在积攒经验。说不定,七大姑八大姨的还能介绍不错的帅锅给你啦。至于,之后的缘分?咱们,下回分解。总之,你要回谢那个介绍的亲戚哦。

Q:如果你离婚了,你会花多久等对方回头?
A:恩,这可是很好的如果。如果的,我真不敢随随便便的给出答案。
如果,离婚了。应该花多长的时间,等对方的回心转意呢?一朵花开的时间,那是不够的。但,这个说明什么:必须注意时效。如果对她还是有感觉的话,最好在离婚后三天就赶紧提出复合。当然,这个提出可以是你、也可以是她。
救人,有着黄金七十二小时的说法。那么,等对方回头——三天三夜,是不是也够意思了呢?毕竟,你给对方思考的时间。而且,即便你们真的一别两宽也不会留下遗憾。
其实呢,如果对方真的爱你、也不会让你等得太久。如果,等来等去都等到了花开花落。对方,还是没有任何表示。那么,等一段时间就好。过后,你放下思想包袱、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!

Q:婚姻是男女势均力敌好,还是男女主次之别好?
A:婚姻,你喜欢我、我喜欢你——这样的关系,一定是最好的。但,你也要扪心自问:毕竟,婚姻有着你自己也无法控制的规则。这些规则,如同无数座大石就这样砸向了希腊神话的这些个故事。
所以,你说的怎样才算好?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
男女势均力敌当然好,这样的话、无论男人抑或女人在这个家都有发言权。而不是,过于肤浅的应付式作文。
接着,男女主次之别”——这个,我还是有些疑问。这谁是主、谁是次的呢?你一定想不出来。
只要彼此深爱,更多的会认为势均力敌比较好。大家谁都不占谁的便宜,而且大家通力合作。多好。至于,主次之别嘛?根本就不能、也不会接受。男人是主,女人是次的地位?那,女人在这个家是什么角色呢?
在没有什么可以选择情况下,还是势均力敌的婚姻过得下去啊......

Q:一见钟情的爱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,你怎么看?
A:我认为,只要是真爱——什么都是完美的。
你说,一见钟情的爱情是爱情吗?是。因为,你在瞬间就对这个人产生了莫大的好感。继而,你非常希望能够和他在一起。这样的爱情,那属于偶然的却一发不可收拾的。
你说,日久生情的爱情是爱情吗?是。这样的爱情,比较理智。不会因为一时的心血来潮,对那个人产生了微妙的情愫。更多,还是属于过尽千帆皆不是唯独是这个人的感慨。
至于,谁比谁完美?这个,我没有固定的认为。相信,你也没有。能够一见钟情、能够日久生情,都是特别难得的事情。但,很多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——渐渐的,不复存在。即便还在,也是越来越冷、越来越淡。你说,这样还完美吗?
我相信一见钟情吗?可能吧。但,我并不抱有太大的想法。有也好,没有也没有关系。总之,一切顺其自然咯!



情感问答:一见钟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,你怎么看? 情感问答:一见钟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,你怎么看?


情感问答:一见钟情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,你怎么看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