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怎样让喜欢的女孩爱上自己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恋爱中,若是男生是对你若即若离什么意思?
A: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——最多,就是用最婉转的方式表达出来。但,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关系如此不明不白、不清不楚。恋爱男生,你喜欢就说喜欢、你不喜欢就说不喜欢。真的,没有必要这样纠缠不清。
而且,若即若离是最残忍的行为。你真爱一个人,不会这么做的。你当对方是什么?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吗?还是,你自己在左右游移。到底是继续下去,还是毅然结束?再或者,就是他在一脚踏两船、甚至多条船。不过是选择谁而已,哪天觉得你好、他就和你热乎一些。哪天和别人好,就对你冷淡一些。
是,男人无法回答自己的行为。最好的结果,就是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你带来的干扰。不过,你何必要忍呢?直接问,他怎么回事?几个意思?这个,最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。
不要自己胡思乱想,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交流。感情是要双方维系的,光靠你自己——不够的。

Q:朋友悄悄问我,愚人节的告白可信吗?
A:嘿嘿,你的朋友是被告白了吗?否则,她不会傻乎乎的问这个问题。愚人节呢,更多时候是在愚人愚己。毕竟,找到了难得的机会。但,也有人喜欢将这一天当成了情人节。因为,这一天的告白可能有着更多复杂的意思。
有可能是,他在开玩笑的逗逗你。有可能,他是借着愚人节这一天的幌子来示爱。他,很想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。而且,他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。如果你拒绝的话,他也不会觉得丢人。和你开玩笑的,你干嘛认真呢?
于是,你的朋友就遇到了愚人节的告白。你说,可信还是不可信?我觉得当中的关键,不是对方怎么说、而是将来怎么做。如果,过了愚人节他还是有这个意思。那么,你不妨考虑一下。这个人怎样,值不值得交往?下回分解。那次告白之后,再没有了下文。对方,还若无其事的那样。那,你也算了吧。可能,对方真的只是这么一说。你,别想太多。先冷静想想,再给时间看看。别急,别急。

Q:怎样让喜欢的女孩爱上自己?
A:我觉得,你需要好好调整心态。谁说的,你喜欢的女孩一定要喜欢你呢?这是强迫思维,这是不对的。当然,你可以有这样的想法。然后,努力的让对方喜欢你。但,喜不喜欢还是别人说了算。请,不要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。
女孩会对什么男人动心呢?
一,爱她的
爱她的男人,这是她喜欢的前提。估计,没有太多的女孩会这么犯傻。对方一点儿都不喜欢她、她还心甘情愿的等着。那是琼瑶剧里的女主角,她不太可能是。
,她欣赏的
她欣赏的呢,自然就是有让她迷恋的地方。这个,因人而异。譬如,她觉得你很有诗人的气质。譬如说,你真的很会保护她。譬如说,你高大又帅气。
三,有能力的
这个能力,就是通用型的。什么,有自己的事业。工作很出色,并且能够赚很多钱。而且,你还能当她的人生导师。让她觉得,你很有安全感。
估计,这样的男人——女孩,百分之九十九都会喜欢吧?

Q 被同学表白了怎么办?
A:这个,确实是比较复杂的问题。毕竟,那个人是你的同学。他表白了,你怎么办?如果你不喜欢他,拒绝之后、大家见面会比较尴尬。而且在一个班,不见到的可能性很小。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你们该如何相处?打个招呼,都会满满的郁闷吧。如果你喜欢,自然也是最好的。但,要看什么阶段的同学。大学的,可以尝试交往。中学的呢,还是想想:学业,千万不能受到影响哦。
其实,最重要是你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欢他。而且,该拒绝的要婉转一些。给对方留给面子,你自己也好下这个无聊的台阶。如果刺激到他,估计对你也不是什么好事。甚至,非常危险。别慌张,一切都有解决的办法的。
情感问答:怎样让喜欢的女孩爱上自己? 情感问答:怎样让喜欢的女孩爱上自己?
情感问答:怎样让喜欢的女孩爱上自己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