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Q:分手后,你会考虑什么问题来确定值不值得和好?
A:哪有什么问题不问题的呢,最多的还是看你们之间还有没有爱情啊。如果有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。毕竟,爱情能够让人忽略很多事情。甚至,可以让你勇敢的选择遗忘、勇敢的选择原谅。但,如果你们之间早已没有了爱情。可能多么合适也无法重新开始,再勉强下去大家都不会幸福。
如果,真要扪心自问的。就要问:我离开这个人,我真会开心吗?如果这个人和别人在一起了,我真会无动于衷吗?如果,答案都是肯定的、自然不需要和好。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那还不赶紧和好更待何时呢?
人,有些时候的错过就是因为拉不下面子。觉得,刚刚提出分手、现在又说和好。是不是,太打脸了呢?其实,如果挽回这段感情——自己打打脸,这又何妨呢?关键是,这个你爱的、爱你的人回来了。什么,都值得。

Q:恋爱的世界里,谁先追谁、谁先提分手重要吗?
A:很抱歉,这个的确是不成文的规矩。但,事实真是这样吗?估计,也没有人去理会这么多了。
谁追的谁,这就落在了下风。你要为这段感情负责,对方开心那是你应该的、对方不开心那就是你的错。谁让你先追的人呢。你就要,为这段感情做出最多的努力。是不是,现在就有些后悔了呢?好端端的,还要思前想后这么多。
谁提的分手,那更加糟糕。是,大家都觉得这段关系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。可,谁都不提分手。为啥?谁提分手就要承受更多的感情压力。谁就在面上对不起谁,也许未必如此。但,你提出来就是错。你就是首先放弃这段感情的那个人,你就是首先背叛对方的那个人。你说,你多么难辞其咎。
好吧,是不是所有矛头都对着你。你说,这还不算重要吗?

Q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A:失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,即便基本上都是我提出来的分手。但,只要是爱过的人——你说,不难过那是自欺欺人的。但,失恋也是一个必经阶段。走过去之后,人生会有更多的领悟。
那是一种怎样的经验呢?
我会知道,有些男人是不能去爱的。并非他不值得,只是这样的爱、你无法拥有。这不是你的错,也不是他的错。只是,就偏偏这么不合时宜。既然如此,何必勉强?
我会知道,有些爱并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。难道,对方没有好好爱你嘛?有的。但,为什么你们还会分手?因为,找错了人、所以做什么都是错。
我也会知道:前车之鉴,后事之师。以后谈恋爱的时候,一定要避免上一段恋情中存在的问题。然后,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眼前人。这样,这段失恋才会有着最大最多的意义。
否则,你只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这还有什么意思?连自己都会鄙视自己,姿态请别太难看!

Q:对女孩子来说,结婚对象一定要各方面条件优于自己吗?
A:你这里说的各方面条件,当然不只是包括金钱等物质。我只能说,如果这个结婚对象没有一个方面是比我优秀的——我,怎么会选择他呢?不少女生都睁着眼说瞎话,说什么:我不要求他多好多好。废话,你要求的还少吗?
而,这些方面要么就是样貌要么就是家庭要么就是事业。当然,就是他更加爱你。这些,都是优于你的地方。如果,什么都不如你、你还会选择他吗?你只是,故意将姿态放得很低。让人们觉得,你这是没有任何杂质的爱情。其实,大错特错。
你是综合过各个方面,这才来决定这个人你要作为结婚的对象。而不是,瞎了眼似的逮到一个就去结婚。而,你忽略他的不足之处不过是因为你爱他、不计较。你对他的优点,一定不会视而不见的。不过,你还是想给爱情最纯真最完美的模样。
其实,承认它也没有什么啊。男生比你优秀,但这么优秀的男生只爱你。这样一想,你是人生赢家啊!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 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

情感问答:你从失恋中得到了什么经验?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