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面对情感背叛,马国明堪称绝世好男人
许志安偷腥黄心颖,这已是实锤。许志安、黄心颖,这两个当事人已经出来道歉。正如向太说的那样,不管怎样——出轨了,就是出轨了。我们心疼郑秀文,她搬离爱巢还要不吃不睡不见人。千万千万,不要抑郁症复发。这些年,她何错之有?偏偏,就要面对这个难堪的事情。

与此同时,黄心颖的男朋友马国明又是怎样呢?我们知道的马明,TVB的陪跑帝。不过,以他勤勤恳恳、踏踏实实的态度——我相信,终有一天如愿以偿的。他与黄心颖的这段感情,不见得谁都看好。但,还是希望他可以抱得美人归。可惜,黄心颖还是以这种方式选择背叛。
面对情感背叛,马国明堪称绝世好男人
传媒没有错过任何一个机会,逮着黄心颖的家人问问问。也逮着马国明的母亲问问问,老人家幸好没有被吓坏。但还是表示,对黄心颖不是太熟悉。估计,这次之后熟悉了吧?而马国明,一直忙着拍戏。记住了,在这样的时候还坚持拍戏。是不是,绝对有着职业精神的演员?

当然,需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。甚至,马国明还替黄心颖说好话:
其实这件事我知道了之后,我就很快已经没有生气的感觉,我是很平静的。而且我很快变成担心,我很担心这件事牵涉在里面的所有人,任何一个受到伤害,我都是不希望的。


面对情感背叛,马国明堪称绝世好男人
有些人不相信马国明能够如此大度,毕竟自己头顶的帽子都绿得不要不要的。除非真爱,谁还受得了呢?当然,现在是表示担心、不再生气。之后,还要不要继续?再说,反正现在不能还“踩一脚”。而且,爱着的、爱过的人怎么舍得伤害她?最起码,在言语上还要维护她才行。

但,不见得哪个男人能够做到如此大度、不计较。(文/飘雨桐本来,这就是男人的最痛。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,而且她知道自己错了——马国明,他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。黄心颖的错,不可能马国明来买单。闹得满城风雨,他何其无辜?给这份感情最后的体面,他好样的!

面对情感背叛,马国明堪称绝世好男人
所以说,马国明真是绝世好男人。黄心颖,你真要珍惜他啊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面对情感背叛,马国明堪称绝世好男人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