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是的,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。但我不认为,这是什么值得高兴。我还是引用《红楼梦》中的那句话吧,纵使举案齐眉、到底意难平。像郑秀文,从参加新秀歌手比赛就是为了许志安。这是她的偶像,从变成她的师兄到她的情侣、到她的老公——这是一条迂回曲折的道路。

郑秀文走得很辛苦,许志安倒是一路的风光无限。不过是风水轮流转,到了后来就是郑秀文成为了天后、许志安不过是在台下的和声男人。对许志安来说,这不是很好可以接受的事情。但,好歹也分分合合、合合分分。没有关系,反正最后还是她。一切,看起来都挺好。
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但,郑秀文再爱许志安、脾气还是有些大。加上,抑郁等等的影响。许志安在郑秀文最艰难的时候,转身离开。接着,与自己的助理、与不知名的小模特谈恋爱的谈恋爱、传绯闻的传绯闻。与国内某大姐大,也爆出了激吻的照片。但画面不怎么好看,许志安忙着擦嘴巴。

许志安的“厨房宣言”真的很励志,仿佛只有许志安才配得上郑秀文。而郑秀文等着的那天终于到来,两个人台上台下的互动场景让人动容。还以为,这就是一生一世的爱恋。郑秀文也开心的对别人说,你们可以叫我“许太太”了。是的,嫁给真爱的男人是女人的幸福。
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黄心颖,真是一个意外吗?男人都是这样的,被发现的就是被发现了。没被发现的,还可能继续下去。向太的质问,早已说明了男人的本性。黄心颖成为了压倒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。许志安成为了群起攻之的对象,但也有不少人替他说好话。事实上,她们懂郑秀文。

三十年的坚守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。感情,更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培养起来的。你如果放弃,当真这些年都白白度过了。没有许志安,就等于没有了三十年的回忆。黄柏高等人,一定会做好郑秀文的工作。那个说不放过许志安的杜琪峰,也没有真的拎刀过来找他算账。
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是,这风波的当事人里:许志安、黄心颖、马国明出来表示了态度。都是,原谅与被原谅的结局。郑秀文,她呢?时隔五十三个小时,不吃不睡不见人之后的痛定思痛。原谅这个人,相信将来会更好。我不知道,郑秀文的自信是什么。但不这样,她还能有其他决定吗?

不是每段恋曲,都有美好回忆。同样的,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。
只是,她是郑秀文、他是许志安。 (文/飘雨桐 换做别人?请不要犯险......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郑秀文许志安:不是每段婚外情都有圆满的结局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