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为什么很爱老婆的男人还会偷偷背叛?
01
看到这个题目,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?没错,我们的许志安与郑秀文。这个四月,怎么都是这样的新闻呢?但凡与“背叛”挂上钩,人设定然是渣到无以复加的地步。即便,对方原谅了你。你,又如何自处?人呢,必须要对得起自己、对得起别人、对得起天地良心。

你说,背着老婆爱上别人——这样的行为,任何一种理由都是借口。

为什么很爱老婆的男人还会偷偷背叛?
02
我相信,选择背叛的男人也曾爱过自己的老婆。不少人总结归纳过:女人嫁给男人,不一定是非常喜欢他的。毕竟,有着各种各样的考虑。当其他条件的诱惑高于爱情,那嫁人的目的可以变得很不纯粹。但男人不同,男人一定要很喜欢那个女人才会娶她。我说的是普通人,那些掺杂利害关系的除外。

所以,我们能够确定的就是:男人也会很爱自己老婆的,不必质疑。

为什么很爱老婆的男人还会偷偷背叛?
03
那么,为什么这样的男人还会背叛呢?郑秀文都说,许志安很好养的。言下之意,男人一旦拥有了你、他就会别无所求?错,大错特错。男人亦好、女人也罢,总有这么一种不满足的欲望。多多益善,少少也行。贪心,这是人的劣根性。感情方面,也不例外。也许,他自己寻觅。也许,别人主动勾引。

在那个时刻,他哪里管得自己家里的老婆?在温柔乡,做快乐事吧。

为什么很爱老婆的男人还会偷偷背叛?
04
男人偷偷背叛老婆,也可以分两种情况:一,就一次性的背叛。天亮醒来,你是你、她是她。反正,各不干扰。你觉得,这样的可能性大吗?二,就是继续有来有往。一次生两次熟的,贼心越来越大、贼胆更是越来越肥。于是,你习惯性背叛。只要老婆不发现就好。老婆发现,也是全世界最后一个。

你明白了吗?男人背叛,不经大脑思考。控制不住自己,就随性咯……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为什么很爱老婆的男人还会偷偷背叛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