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30多岁女性的职场危机,仅仅是年龄吗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30多岁女性的职场危机,仅仅是年龄吗?
A:时常,看到三十多岁的女性都在说:自己很有危机。家庭有危机,随便哪里就蹦出个小三来抢老公。再来,就是职场危机。三十岁了,似乎不上不下的。总被这些个新人爬头了。
唉,人生处处是危机啊。这个危机,让你根本没有喘气的功夫。你说,职场中谁不是步步惊心呢?不见得,只有三十岁的你才有这样的感觉。不过,你既不能像二十岁那样充满热情。更不可能像四十岁那样,如果还在职场混着一定混得还不错。三十岁,如果不想被淘汰就要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。三十岁,真的很尴尬。不只是事业,连家庭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。没结婚的,想结婚。结婚了的想要孩子,已经有第一个孩子的想要二宝。
嗯,三十岁的女性啊。职场有危机,年龄不多不少是个关键。

Q:三十岁没有结婚,还可以等待爱情来临吗?
A:是,三十岁成为了一个分水岭。该结婚的,就去结婚吧。不结婚的话,感觉你也嫁不出去啦。三十岁也是你事业的、家庭的尴尬年龄,具体描述这里也不另花时间啦。
三十岁还没有结婚,这是比较正常的吧。即便你是女的,也不可能保证三十岁前就一定能够遇到爱的人、能够顺利结婚啊。
那么,还没有结婚的你怎么办呢?那是,等待爱情来临吗?还是,毅然决然的放弃爱情?
我劝你,当然是选择等待爱情啦。不等也等了这么久,中途放弃你甘心吗?既然不,那么就再等等。说不定,很快就能等到心爱的人!

Q:一见钟情是什么样的感觉?
A:一见钟情那是难得的感觉,这该是像张爱玲在《爱》里面的形容吧?在时间的无涯里,没有早一刻、更没有晚一刻的出现。你只想他在这里,于是他也就在这里了。你们这样的一见钟情,那是思想迸发的美妙火花。那是无法遏制的爱与被爱,你自己都说不清这是不是缘分的安排。你,只是觉得妙不可言。
我不知道别人会怎样,至少我是个不容易动情的人。如果真的可以一见钟情,遇到那个我特别喜欢的人——估计,他也一定是特别优秀的吧?
但,不要过于相信一见钟情。毕竟,这也许只是瞬间的感觉。过去了,回头看看可能没那么喜欢对方呢。所以,不要冲动啊。要冷静,要劝奉自己:冷静啊!

Q:越恩爱的夫妻,长得越像吗?
A:很多人都会这样说吧?或者,这就是所谓的相由心生。两个人,结婚的时候可能还不算特别的投契。各有各的家庭背景,各有各的生活习惯。但结婚之后,住在一起了。那可是会互相影响的啊,所以不多不少都会互相迁就着发生改变。
改变之后,人就会更加的同步。同步的同时,因为两个人时常结伴出现啊。看着看着,看多了也会有着视觉上的错位。觉得,这两个人怎么越看越像的呢。
笑,同时笑。说话的神情语气什么的,越看越像那么一回事儿。那是心理影响的生理的,像又如何。有夫妻相的,婚姻更加幸福甜蜜呢!





情感问答:30多岁女性的职场危机,仅仅是年龄吗? 情感问答:30多岁女性的职场危机,仅仅是年龄吗?



情感问答:30多岁女性的职场危机,仅仅是年龄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