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

情感问答:好脾气的女人,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吗?
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:好脾气的女人,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吗?
A 这个,我不敢说是一定的结果。好脾气的女人,最起码与人相处方面问题没有那么大。毕竟,不打笑脸人。看在对方脾气好、态度好的份上,你也不好随随便便的大发雷霆。
但,好脾气也是双刃剑。有可能呢,你会得到男人的珍惜。但也有可能,男人觉得你这个人好说话所以更加欺负你。毕竟,一种米养千种人。谁知道,你遇到的是怎样的呢。
怎样的女人,才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呢?那就是,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乖乖的像只猫。但,一旦什么涉及到原则问题的就毫不犹豫的说“no”。此时此刻,你完全可以像只睡醒的母老虎。男人呢,该对他好的时候就好、该对他发脾气的时候就发脾气。你藏着掖着没有意思,还得坦诚面对呢。男人的珍惜,就在于这份相知相伴吧。

Q:你我是什么时候开始败给梦想、忠于生活的?
A:这个梦想呢,可以是比较容易实现的、也可以是好高骛远的。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,最好就是量力而行。但,小的时候、年轻的时候哪知道这么多呢?梦想都是美美哒,实现起来存在一定难度。
不只是自己的梦想有些问题,连现实都未必可以如你所愿。那,难道你还抱着梦想死死不放吗?放弃、妥协梦想,这未必就是羞耻的行为。而是,真正做到了审时度势的适当修改。人的活着,本来就是生活着。你的生活,本来就是各种的调整。这样,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加舒服、更加惬意。这样,也算是败给梦想吗?不算吧。
生活高于一切,我们需要人间烟火。即便,那都是比较俗气的柴米油盐、锅碗瓢盆。但,在平凡中还能活出自己的开心——你说,这是不是最终极的梦想呢?

Q:相亲真的不会遇到真爱么?
A:这个,谁能够保证得了这么多呢?你可能将会遇到真爱。当然,你也可能不会遇到真爱。遇到真爱的几率,向来很低很低。况且,还是相亲。什么人去相亲?不见得,都是条件很好的人。甚至,条件合适你的人。那么,你说能够从中找到真爱吗?
但,我认为相亲也不失为一种找到爱情的方式。所以,你可以尝试。但,还是要有正确的心态。千万不要希望太大,结果或者就是失望更大。
平常心吧,这样可能对你更有帮助。相亲,只是提供了某种可能。但,真爱也不见得百分百可以遇见。但你可以反过来理解:如果,你连相亲都不去。估计,连遇到合适的异性都难上加难。有的人,工作性质局限了。有的人,性格倾向局限了。唯有相亲,才有机会接触到适婚年龄的异性。而且,相对来说是密集出现的。那么,你尝试一下不见得是坏事。

Q:您觉得钱和感情哪个更重要?
A:这要具体问题,具体分析。在你没有金钱的时候,你当然想着有钱多好。在你没有谈恋爱的时候,你又会想着如何有个男朋友多好。这些,都是正常的想法。
但,我现在这个阶段——赚钱,已经不是主要任务了。而且,就这样也很好。可是,我没有爱情啊。这就是我最郁闷的地方。在我看来,金钱很重要。但感情,也一直在困扰着我。如果,可以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那个人你说该有多好。
但,世事十之八九是不如意的。所以,我也只能顺其自然。在爱神还没有到来之前,努力的赚钱、努力的让自己有着更多的资本。你说,总不能情感没有连金钱都没有吧?人呢,一无所有才是真正的悲哀哦。
在各种努力的情况下,可以两者兼得那就皆大欢喜啦!









情感问答:好脾气的女人,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吗? 情感问答:好脾气的女人,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吗?
情感问答:好脾气的女人,就一定能得到男人的珍惜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