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“好命的女人,不会撒娇。”对此你怎么看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Q好命的女人,不会撒娇。对此你怎么看?
A:事实上,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称得上是好命的。有些人,她情商非常高。所以,嫁入豪门也没有关系。照样的,如鱼得水。有些人,她智商情商都很低。按照她自己的说法,那就是傻人有傻福。至于,你说好命的女人会不会撒娇?我觉得,会不会是一种本事。撒不撒娇,看具体情况。这与,好命不好命没有太大的关系哦。
但,以我们的常识来说: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吧。因为,男人受不了你的撒娇。所以,更多时候都会满足你的要求。答应你,很多本来不想答应的事情。你说,这样有多好是不是?
而不会撒娇的女人,或者不去撒娇的女人一定不是可爱的。男人,也许会佩服你、会欣赏你。但,不会爱你。那有什么用?你成为了只可远观的白月光。相信,你也不喜欢就这样被供在桌上。
当然,如果不用撒娇就能达到目的——这样,最是难能可贵。但,男人啊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如你所愿。除非,真的非常非常爱你。如此说来,你真的很好命哦。

Q:事业和爱情你是如何规划的?
A:事业与爱情,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。你很难说如何取舍,最关键是你也很难做到左手事业、右手爱情。人的精力、时间都是有限的,分身乏术这是最大的悲哀。在我的人生规划里,可能三十岁是一个分水岭吧。这个分水岭的前面,当然是事业为主。如果有爱情,那自然是求之不得的。可如果还没有爱情的眷顾,那么就只能在事业上全力以赴。
而三十岁后,当然是爱情为主旋律。甚至,可以为此牺牲部分工作的利益。我想象得很美,计划得也很周到。然而,实际情况又完全不一样。这是让我特别郁闷的地方。
在最美的年华,我没有遇到最爱的人。在最合适结婚的年龄,却在岁月中一再蹉跎。这不该是我的宿命。但时间告诉我,再是挣扎也无济于事。好吧,变化跟不上计划。所以,我选择了既来之、则安之咯!


Q:相亲要求男方有房无贷款算要求不合理吗?
A:我不能说,你是不是合理。但我觉得,你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有些太强人所难了?现在,首期要交多少钱?然后,供楼要多少年?你说,让人家一次性付款?除非不怎么好的地段,除非不怎么好的楼房。我觉得,除非你家很多很多钱——否则,这个条件将会卡死很多人。
如果,你遇到深爱的那个人。你是不愿意和他一起同甘共苦吗?难道,一起供楼都不可以吗?那,我认为你们之间的爱情会有些不靠谱。除非,对方真的很有钱。但,更多的普通年轻人是不具备一次性付款的可能的。你要么和老人家住在一起,要么你就是租房。你要买,可以。首期,家里负担。每个月的供楼,还得你们小两口共同完成。这样要求,应该是合理的。至于,房产证写不写你的名字?那还得你们夫妻俩协商协商咯!

Q:失恋和失业,哪个更痛苦?
A:这个,我实在很难给出答案。我是没有失业过的,因为我从毕业开始就当老师、直至现在。一直在岗,从不缺席。所以,失业对我来说那是不曾试过的。但,我认为失业也不好受吧。尤其,在这个什么时候、什么地方都需要用到钱。所以,失业意味着你寸步难行。
至于失恋,这段感情好不好、坏不坏——你,应该心中有数吧。只不过,总是不情不愿走到了这一天。所以,你才会如此伤感。但,不见得是完全接受不了的。而且,失恋还可以躲起来睡个大觉什么的。醒来,又是一个好汉。失恋对你来说,那是一场可以康复的重感冒。相对而言,我认为失恋会好受一些吧。因为,不太影响我的生活。只不过,情绪还是会特别低落。
更多的,我还是从物质条件去考虑的。精神世界,总有能够找到满足的方式。





情感问答:“好命的女人,不会撒娇。”对此你怎么看? 情感问答:“好命的女人,不会撒娇。”对此你怎么看?

情感问答:“好命的女人,不会撒娇。”对此你怎么看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