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怎么理解“没男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拥有失败的婚姻”这句话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Q:异地恋分手后放不下,藕断丝连的联系着好嘛?
A:异地恋,想要维系起来是特别困难的。如果说要分手,却是分分钟的事情。而你,你们因为还有感情所有放不下。这个,非常理解并且表示同情。
我首先要明白,你们为什么分了手。那是因为,没有耐心与爱心去维系呢。还是,自己有了其他想法所以没有维系。如果是后者,我觉得要破镜重圆的可能有些小。但如果是前者,我就不奇怪你为什么会藕断丝连。
既然是互相放不下,那么还不如干干脆脆的重新开始。总比,这样大家拖着比较好。也许,你这样的藕断丝连是一种习惯。也许,你这样的藕断丝连是大家都在寂寞着、所以互相解闷。到底是哪一种?你不说清楚,完全就是进可攻、退可受的安全地带。反而,爱情变得不清不楚的暧昧。
我是不喜欢这样不清不楚的,所以我如果放不下会提出重新开始。如果不适合重新开始我就不会藕断丝连。你呢,又怎么的选择呢?

Q:太有主见的女孩子婚姻会幸福吗?
A:哈,这个问题还真是问对了人。太有主见的女孩子,别说婚姻了。我觉得,可以结婚都算特别困难的事情。有些个性就是这样的,成也萧何败萧何。你有主见,证明你可以住得了主。很多事情,不用咨询人、你也可以处理得很好。就像,我。
但,有些男人却不喜欢这样的女人。因为,没有他使劲的地方。你什么都OK,那还要他来干嘛呢?如果,经济都不成问题的话。那么,这个男人的存在就有些尴尬。他要很努力,才能达到你的预定目标。
而,太有主见的女孩子她可能已经结婚了。但,她在婚姻中也会比较占有主导的地位。如果,这个老公是大男子主义的话一定受不了。即便不吵架,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的就一定会产生矛盾。但,有主见的女孩让她装傻也不容易。所以,总有人选择忍让的。没有人忍让的话,那迟早就是火星撞地球。

Q:怎么理解没男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拥有失败的婚姻这句话?
A:我就非常支持这句话,说的太对太对啦。
没有男朋友,这只是缘分未到而已。我向来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。宁缺毋滥,这就是我的习惯做法。当然,看到你旁边连个男朋友都没有、总是容易受到别人的嫌弃甚至欺负。也罢,我总该自己承受着、总比乱来好。
而失败的婚姻,就更加不用说了。看得太多的失败例子,看得多太多的反目成仇的夫妻。你说,何必这样呢?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?正因为,开始的时候谁都没有好好考虑过将来的问题。反正,差不多就结婚吧。之后,再说。我不喜欢这样。结果就是自取其辱。
两害相权取其轻,两利相权取其重。所以,我认为没有男朋友不可怕。自己,也能努力活得很好。但,拥有失败的婚姻那真是离婚不是、不离婚就是折磨自己。如果这样,我会更加痛苦、更加不知如何是好。

Q:有多少姑娘被妈宝男深深伤害?
A:我见到妈宝男就心里有气,气啥呢?
要么,这个妈宝男就时时事事都以他妈为主。
然后,说什么话、做什么事都要问过他妈。因为,这是长期的习惯。他需要他妈妈在前面带路,否则他不敢走。他需要他妈妈点头,他才能做出任何的判断与决定。那,他自己是啥?自己啥都不是,就是心甘情愿做个扯线木偶。
要么,这个妈宝男就时时事事都要依赖着你。
恭喜你,结婚之前他靠的是他老妈、结婚之后他靠的是你、也就是他的老婆。那你完蛋了,你还没当老妈就要开始带小孩。而且,还是个巨婴。他现在不需要听他妈的了,但他依然什么都不会。而且,也不打算会。即便你再有耐心,也没有办法让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家伙劳动起来。那只有你啊,做牛做马的。别说什么互相扶持,只有你在扶持。别说什么互相帮助,只有你在帮助。这样的日子,简直生不如死。
任何一种情况的妈宝男,对女人来说都是莫大的伤害。前者不尊重自己,后者简直就在拖累自己。




情感问答:怎么理解“没男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拥有失败的婚姻”这句话? 情感问答:怎么理解“没男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拥有失败的婚姻”这句话?
情感问答:怎么理解“没男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拥有失败的婚姻”这句话?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