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何猷君奚梦瑶:真爱一个人,从吃醋开始
下午,看到何猷君将要求婚奚梦瑶的消息。我觉得,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。并且,我也猜着:奚梦瑶是不是怀了身孕啦?毕竟,男欢女爱之下孕育了新生命也未尝不可。况且,何家的喜事真的一个接一个。先是,怀孕的。再是,传出恋情的。接着,就是何猷君求婚啦!
从何猷君参加综艺节目开始,我就知道:他真心喜欢奚梦瑶。而不是,普普通通的见到女明星就狂追不已的高富帅。为啥这么说?何猷君谈到,自己为啥参加综艺节目。他说:这个节目,奚梦瑶有可能与其他男生约会。他,觉得有些吃醋。于是,干脆自己参加了节目。

何猷君奚梦瑶:真爱一个人,从吃醋开始
你说,还有没有这么可爱的男生?为了追女生,不管不顾的参加节目。并且,在节目中毫不掩饰对你的喜欢。这把奚梦瑶吓得不轻,本来何猷君是自己好朋友的弟弟。她有些愕然,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吧?并且,笑着说:快把你弟弟带走。何猷君,还比奚梦瑶小上六岁。

然而,所有的一切在真爱面前什么都不算什么。下午,大家都知道何猷君计划着求婚。也不知道,是不是奚梦瑶最后一个知道。总之,何猷君布置求婚现场直至凌晨五点。回到家就马上没收了小明(奚梦瑶)的手机。如果,自己七辛八苦策划求婚被剧透——那该多郁闷。

何猷君奚梦瑶:真爱一个人,从吃醋开始
晚上,具体时间不太清楚。总之,奚梦瑶被陈学冬领到台前。何猷君单膝跪地,诉说着爱的宣言。直至,奚梦瑶点头答应。全场沸腾起来,何猷君等待这一刻、等了很久很久。久到,他吃醋之前。久到,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么深爱这个女子。直至,今晚可以尘埃落定。

其实,有些人会问:怎样才算真正爱上一个人?我告诉你,你开始为对方吃醋开始。那,你已经爱上她。甚至,可能已经无药可救的爱上她。如同何猷君,你说人家学霸又如何?总裁又如何?他会为奚梦瑶吃醋,那是因为真爱。于是,他坚定自己的信念。爱,就去追!

何猷君奚梦瑶:真爱一个人,从吃醋开始
不用想着什么门当户对,(文/飘雨桐不用想着什么合适、什么不合适。
奚梦瑶和何猷君拥抱一起的画面,美得无与伦比。祝她们:幸福快乐下去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何猷君奚梦瑶:真爱一个人,从吃醋开始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