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谈恋爱应不应该争取在对方心里第一的位置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Q:谈恋爱应不应该争取在对方心里第一的位置?
A:这个,有必须吗?比如说,你是女的。你希望在男朋友心中你排第一吗?那,他的母亲呢?好,如果这个男人离异的。那,他的孩子呢?这些,都不是可以争夺就可以争夺回来的第一。
你应该是,在他的异性朋友中、你是唯一仅有的那个。就好了,至于对方没有时时事事把你放在第一位就很不满意——你说,这样的争执有意思吗?
有些女人就会这样,蛮不讲理。觉得,男人就该什么都想着她。连男人自己,都要放在后面。事实上,你又做了什么呢?你,凭什么要人家把你放在首位?你付出了多少,问问自己。而对方的情谊,与你的付出最起码是成正比的。
而,你爱他就好了。没事别去为难人家,你对他好、他也会对你好的。这才是,最合情合理的良性循环哦!

Q:父母离异,对女孩子恋爱观有何影响?
A:这个呢,其实也就是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。对女孩的影响,同样是不容忽略的。正如,这里说的那样:那个女孩一岁时候遭到了父母的离异。母亲外嫁,她父亲对她不管不顾。不管怎样,对她的恋爱观当然有很大影响啊。
先从她长大说起:女孩,特别需要父母的保护。而从小,她就已经没有了安全感。对人,也缺乏了该有的信任。哪怕,以后见到她的父亲、她的母亲也只有陌生感。虽然说,血浓于水。但比陌生人更要疏离,如何是好?
基于这样的情感,她的恋爱观容易偏激。要么,过分的依赖对方。希望,从男朋友(老公)身上寻找父亲的安慰、父亲的照顾。要么,过分的抗拒对方。觉得,天底下的男人都很糟糕。连她父亲,都不值得她去关心。
无论哪种恋爱观,都是特别致命的。所以,从原生家庭走出来的孩子都不容易。请,心理要强大起来哦!


Q:已分手的女朋友,用小号加你是什么心理?
A:有些女生就有这些小心思,让你觉得她实在可爱得要命。与你已经分了手,她这样做其实非常多余。多余在于:如果,你不知道她是谁。等你知道了,你一定会有受到欺骗的感觉。那么,唯一仅有的好感也会荡然无存。如果,你知道她是谁。那么,她这样作业非常冒险。你还喜欢她的话,可能看在她主动走了这一步后原谅她。并且,和她复合。你已经不喜欢她了呢,她这样做是不是特别多余?
她能有什么心理啊,她的心理就是:通过小号,偷偷联系你。可能,这是她心不甘情不愿的决定。但,始终心思还是花在了你的身上。虽然,方式方法未必正确。当然,也可能是通过小号来报复你。把你勾到手,再来狠狠的抛弃。什么可能都有啊,前者是爱、后者是恨。说到底,她对你是放不下的。看你自己是什么态度,如果对她还有意思就直接找她吧。我不认为,这样玩躲猫猫的好玩。如果真是你们有缘,何必还要浪费时间、浪费精力呢。但她,还是不敢的。女生嘛,总要矜持一些。你是男生,多走几步又怎样呢?

Q:千万不要和初恋结婚,你觉得有道理吗?
A:我认为,和初恋结婚没啥不好的啊。关键是,你和初恋能不能走到最后呢?是不是,你们依然在一起、依然是亲密无间的恋人?基本上,我这两个问题你已经无法回答。
初恋的美好,在于你们都是第一次去爱以及被爱。但,因为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。所以,初恋往往会无疾而终。所以,别说和初恋结婚。能够维持一段相当漫长的感情,都极其不容易。
和初恋结婚,那是你的荣幸、那是你的缘分使然。为什么不好呢?你是想经历多几次恋爱,再来结婚才好玩吗?不不不,至少我认为能够从一而终就是最好的。当然,我也是没有机会了。所以,只能说:真的可以和初恋结婚,我恭喜你。真的,好好珍惜吧。爱在当下,别想太多。

情感问答:谈恋爱应不应该争取在对方心里第一的位置? 情感问答:谈恋爱应不应该争取在对方心里第一的位置?

情感问答:谈恋爱应不应该争取在对方心里第一的位置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