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结婚谈对象,什么样的女孩更适合以后过日子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Q:如何看待结婚后跟妈妈一起居住?
A:这个,先看看这是男生还是女生咯。当然,如果是为了近距离照顾自己的妈妈——这样的做法,无论男女都是可以理解的。而且,还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呢。接着,来看看男生与女生的区别。
男生的话,我觉得这个男的是不是巨婴男、是不是妈宝男啊?为什么,离不开自己的妈妈?毕竟,一个家只能有一个女主人,这个妈妈在这里、他的老婆又排在了第几位呢?除非,他老婆也非常希望这个婆婆在。否则,男生有些还没有断奶。
女生的话,我觉得这个女生有些公主病。从小,都是被妈妈呵护着、照顾着。现在,嫁为人妇了还改不了。非要妈妈在家里收拾打扫,洗菜做饭才行。总的来说,这样的女子不做家务。凡事,都依赖自己妈妈。怎么,有点好吃懒做的嫌疑。
恩,最好就是:做妈妈的喜欢过来住,就过来住。不喜欢过来住,你们也能自己照顾好自己。如此,完美!

Q:结婚谈对象,什么样的女孩更适合以后过日子?
A:这个,哪有什么一定的标准呢?只要你喜欢,这个结婚对象就是好的、就是适合以后过日子的。如果,这个结婚对象不爱你、你也不爱这个结婚对象——只是,因为你们有结婚的需要所以在一起了。你说,你们这样怎么过日子。哪怕凑合,也是千难万难的。
当然,那些贪慕虚荣的、过于注重物质享受的定然是不能要的。还有,就是那些与你在一起、又想着别的帅哥的朝秦暮楚也不能要。但凡,与真善美沾不到边的女生都尽量远离。
三观不正的女子,哪怕貌若天仙也是蛇蝎心肠。小心,她害不了别人就专门害你。别说过日子,连当朋友都容易上当受骗呢。
结婚是一生一世的事情,所以谈什么对象?这个很重要。无论男生还是女生,都请你擦亮自己的眼睛吧。结婚之前,一定要看得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。结婚之后,你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。

Q:婚后生活才三年,就过得这么糟糕,往后要怎么办?
A:我发现,你对现在的生活已经厌烦到了顶点。不过,这三年来你为什么不想着如何改变它呢?是改变不了,还是完全没有想过改变?这是个问题。如果,像你说的这样:双方都无法改变了,那就是原则问题。原则问题,恐怕是谁都无法让步的了。
那么,你还不离婚等着过七夕吗?我知道,对一些人来说离婚是很丑的事情。所以,宁愿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里坚守。但,你还有余生。如果就这样蹉跎岁月,我觉得你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。是,离婚一定会付出很大的代价。可换来一个可能幸福的将来,我觉得划算。
有些婚姻关系是可以改善的,那就好好过下去。但真的无法继续,离婚是最正确的选择。未来,还有很多个三年。命运,在你自己的手里。

Q:每个人的感情是要受一次大伤才会成长吗?
A:如果真是如你说的这样,我宁愿一辈子都不要长大。非要经历情感伤害,才能学会长大——你说,这样的长大多么残忍啊!当然,我们知道:成长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。所谓的荆棘满途,那是可想而知的事情。
但是,受到伤害这个不能有啊。你想想:这个人本来对生活充满了希望,对感情也有很高的期待。结果,她遇到了渣男。然后,一蹶不振也大有人在。你觉得,这样叫成长吗?是,可以叫吃一堑长一智。但这样的成长太辛苦、太痛苦了,不要这样。
而,反过来想想:如果这个人,从来没有遇到什么伤害。但,也遇到了生命中的那个他。我会羡慕她的,不用吃这么多的苦、受这么多的累。
所以,成长有很多种方式。不要,那种让自己受伤的。



情感问答:结婚谈对象,什么样的女孩更适合以后过日子? 情感问答:结婚谈对象,什么样的女孩更适合以后过日子?
情感问答:结婚谈对象,什么样的女孩更适合以后过日子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