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白玉兰奖公布入围名单,《都挺好》成最大赢家
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,值得注意的是:《大江大河》《都挺好》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都是正午阳光的出品。果然,只要正午阳光出手都既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。如果不出意外,最佳男女主角、最佳男女配角都会出自这些电视剧里。是不是,特别期待呢?

当然,必须恭喜《都挺好》。苏大强带着自己的子女,一起“冲”进了白玉兰奖。你想啊:一部电视剧,男女主角、男女配角都那么优秀。这部电视剧,还不是剧王——谁是?虽然,《都挺好》的剧情有些狗血。我们对苏妈妈深恶痛绝,但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理解,万岁吧。

白玉兰奖公布入围名单,《都挺好》成最大赢家
先来看看,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倪大红。这个老戏骨,真是令人佩服。“苏大强”的金句,可以顺手拈来。那我不吃饭、不睡觉,我只要钱的欠扁样子。苏大强连眼袋都是戏,他的作让苏家鸡飞狗跳、不得安宁。最后,与苏明玉握手言和。这个,也是孔的结局。

再来看看,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姚晨。姚晨曾经在节目中说过:自己这个年龄了,很尴尬。接不到好的剧本,演不到好的角色。因为姚晨的老公在这边拍戏,然后晨就接拍了《都挺好》。这就是所谓的,有心栽花花不开、无心插柳柳成荫吧?最佳女主,看好你!

白玉兰奖公布入围名单,《都挺好》成最大赢家
接着,就是苏家大哥高鑫、苏家二哥郭京飞了。在《情深深雨蒙蒙》中,高鑫可是比苏有朋、古巨基更加帅气的男演员。这些年过去了,苏明哲中年发胖、却将渣男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。郭京飞,从话剧舞台走出来。那段魔舞,让我们相信:他还是最帅的那个仔。

而我们久违的李念,(文/飘雨桐 也凭着在《都挺好》的精湛演技入围最佳女配角提名。虽然,我不喜欢她是不是的瞪眼睛、说话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结巴。但“海藻”的演技还是在线的,可能演戏演多了自然就自然了。最佳女配角竞争激烈,入围就是肯定咯。

白玉兰奖公布入围名单,《都挺好》成最大赢家
一部戏,主角配角都这么出色。一起飙戏,你说该有多带劲啊。
期待《都挺好》拿下白玉兰的最佳中国电视剧,成为最大赢家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