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蔡少芬告诉你:和老公吵架,请不要放狠话
你们看到蔡少芬,是不是觉得她和张晋恩爱得令人羡慕妒忌恨。然而,夫妻之间怎么不会小磕碰、小吵闹呢?但,如果你能够将这些矛盾化为动力。那么,情感将会更进一步。结果,就是你们看到的甜甜蜜蜜。过程,却迂回曲折得一言难尽。蔡少芬表示,不敢再放狠话了。

这里说的再也不敢,说明之前试过。吵架嘛,谁会挑好听的话去说呢?所以,情侣们才会时不时的将“分手”挂在嘴边。有些“分手”,可能就是欲擒故纵。男生就赶紧过来哄着、宠着,你的目的就完美达到咯。可有些“分手”,可真的弄假成真。你呢,得到的是追悔莫及。

蔡少芬告诉你:和老公吵架,请不要放狠话
蔡少芬谈及往事,如此记忆犹新。她呢,时常会说狠狠的话。狠到是什么程度?分手的那一种。张晋,忍着忍着也就不想再忍了。那次,蔡少芬又说了狠话。结果,张晋替她收拾好全部行李,直接送她去到了机场。你走不走?不想走?那以后就不要说分手,一次就牢牢记住啦。

当时,张晋对蔡少芬说:“如果你一直这样说(狠话),说到最后把爱情被弄裂了,就拼不回来了。”既然没有分手的打算,何必说分手的狠话?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语言的伤害,虽然不会流血、没有痕迹。但,对内心的伤害那是弥补不了的。虽然,谁都知道那是生气的话语。

蔡少芬告诉你:和老公吵架,请不要放狠话
女生呢,耍耍性子、发发脾气其实都是允许的。得不到的总在蠢蠢欲动,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。然而,你的有恃无恐也有个底线、有个限度。不能,无止境的吵啊闹啊。男人多么爱你,到了最后也会被你的无理取闹给闹得身心俱疲。到最后,你说分手?好的,那如你所愿!

分手当食生菜的蔡少芬,以后乖乖的听话。(文/飘雨桐 这没啥的,知错能改善莫大焉。吵架说狠话、说分手,这是在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。如果对方也说“好”,你说如何收场?懂得反省,懂得将狠话吞进肚子。小拌嘴,那是情调、可以增进情感。这个分寸,非常重要!

所以,大家可要记住咯:和老公迫不得已吵架的话,请不要放狠话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蔡少芬告诉你:和老公吵架,请不要放狠话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