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生下二胎留不住老公,我被离婚了
01
在还没有生下小宝之前,亲朋好友都在劝我:“其实呢,司徒涛也不是坏人。只是啊,他有自己的应酬。如果,家里有什么牵挂的话呢。他啊,就会时常呆在家里。”真是好笑,这个家还需要有所牵挂才喜欢呆着?我不要这些牵挂,可以吗?他来带孩子,可以吗?

当然,我说的这些都是废话。当然,都不可以。大宝是可爱的儿子,我觉得这已经是完成任务了。传宗接代,你说多么讽刺的四个字。那不是因为爱吗?我希望是。但,司徒涛不这么认为:“唉,结婚就要生孩子啦。不然,结来干嘛?”难怪,现在的他非常轻松。

生下二胎留不住老公,我被离婚了
02
“女儿是男人前世的情人,你给他生个小情人呗。”回娘家的时候,妈妈也在试探着说。现在呢,生男生女似乎都可以人为控制。但,我还在犹豫。“你啊,就当生个孩子拴住老公。懂吗?还等什么。”女人何必为难女人?妈妈,何必为难我。那晚,我再度失眠。

好,女人想要怀上孩子总是有办法的。没有和司徒涛商量,就当这是“意外”好了。当然,他知道我怀孕三个月的消息、气得脸都歪了:“你有没有搞错?”“没有。”司徒涛当晚就跑到外面喝酒,据说心情不好。不对啊,为什么心情不好?我摸着肚子,不明白。

生下二胎留不住老公,我被离婚了
03
是我,非要生下小宝的。女儿,真的是女儿!我凑足了“好”字,司徒家的长辈都很开心。送奖金的送奖金、送奖品的送奖品,唯有司徒涛什么表示都没有。开头几个星期,他有呆在家里。不过,一直在书房不愿出来。孩子哭啊,他不管。孩子尿了,他不换尿布。

“吵死了!”那天小宝哭得有些凄厉。司徒涛突然冲进来,吓得小宝都不敢再哭了。“谁让你生的孩子?你为什么这样折磨我?”“我折磨你?这多可爱的女儿。”“可爱什么?”做父亲的赤果果的嫌弃了女儿。我忍无可忍,和司徒涛大吵一架。嗯,都不想忍了。

生下二胎留不住老公,我被离婚了
04
半年后,我和司徒涛离婚了。他除了开走小车,其他什么都留给我——包括,两个孩子。
非要生下二胎留住老公,结果我被离婚了。(文/飘雨桐我还不明白,到底做错了什么......

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生下二胎留不住老公,我被离婚了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