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吗?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Q:现在社会姐弟恋算不算正常现象?
A:恩,这是个比较深刻的问题。但我的答案,也非常简单。我认为,是的。姐弟恋是很正常的现象,谁说的非要男的比女的大这才能谈恋爱?而姐弟恋,最大的问题就是女的年龄比较大、老得比较快。这不是什么错,所以你也不要过分担心。
姐弟恋的姐姐,要明白弟弟的不够懂事。姐弟恋的弟弟,你不能总以年纪小作为犯错的理由。两个人除了年龄差别之外,其他的思想高度要努力一致。这样,才能无障碍的沟通。
姐弟恋,在近期依然是被质疑的恋爱类型。往往被认为,女的在倒贴、男的在吃软饭。那么,请以实际行动证明。姐弟恋也有真爱,姐弟恋就是正常的社会想象。我相信,大家接受姐弟恋这个现象的日子不会太远。

Q:分手后我们该如何面对未来的每一天?
A:分手,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特别痛苦的事情。这个痛苦,主要是因为我们无法接受不被爱的这个事实。而从前有多恩爱,现在就有多冷漠。换做是谁,一时之间都无法很好的切换情感。
未来,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词语。它就在每一个明天,怎么办呢?首先,我们要忘掉那段成为过去的恋情。唯有忘记、放下,你才能更为轻松的迈向明天。带着怀旧带着回忆的前行,你只会越来越累。接着,你还是要充满希望的。明天,任何一切都是未知数。这样的话,失望沮丧无济于事。你可以努力奋斗,不管换来的是什么。总该是不错的结果,哪怕只有一点点希望。
你要让前任知道,错过了这么优秀的你这是他的损失。所以,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。这就是,你分手之后最需要做到的事情。哪怕不为了重遇前任,你还要有一个随时准备的心。迎接,真正缘分的到来。

Q: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吗?
A:当然,这句话我非常赞同。爱情,那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。力往一处使,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事情。如果,一个要向东、一个要向西的话。你说,意见都不同意、方向都不一致怎么前行呢。
一个巴掌拍不响,只有两个人一起努力才会有更好的结果。但是,只是一个人在委曲求全有意思吗?张爱玲说过,爱一个人会让自己变得很卑微、很卑微。卑微的,在尘埃里开出一朵小花。然而,这个人不珍惜又有什么用?你再卑微,也求不来想要的皆大欢喜。对方,只会变本加厉。而不会,看在你的努力份上稍作改观。
一个人的委屈,换不来两个人的幸福。而且,你要看清楚。这个人,是否值得你这样的不顾一切?人,要先自爱再来爱他人吧。否则,自己很惨、对方也不会心疼。

Q:谈恋爱中碰到男孩子很自我怎么办?
A:其实,你没有发现吗?现在的男孩子,都很自我。然而,没有什么值得自我的资本。这就是,特别矛盾的所在。所以呢,谈恋爱的时候会有一些沟通上的困难。你很想告诉他,请清醒、请清醒。自我并不是不好,但从某种角度来说——自我,也是自私的表现哦。如果你不顾及别人的感受,只想着自己想怎样就怎样的话。那么,自我的结果就会让人讨厌。
谈恋爱遇到男孩子很自我,你就要想着:你会迁就他吗?这要看你多爱他。他会因为你改变自我吗?这要看他多爱你。这两点,确实都不好说、都很难办。所以,如果你无法接受的情况下分手是最合适的选择。不要等着,大家都厌倦了、矛盾丛生了再来分手。这样,彼此最后一丝好感也会荡然无存!
而自我的男孩子,真爱眼前的女生请你稍微改改。这不见得是丢人的事情,你说是不是?
情感问答: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吗? 情感问答: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吗?
情感问答: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努力,而不是一个人委曲求全吗?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