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文/飘雨桐

情感问答:花心男人会娶什么样子的女人做老婆?



Q:花心男人会娶什么样子的女人做老婆?
A 你一说到花心男人,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段正淳。他很花心,但他也会结婚生孩子。但是,他找了不该找的女人——刀白凤,确实不合适当老婆。因为,她自尊心很强。虽然谈不上占有欲,但你对不起她的话就麻烦了。她就会反抗,就会报复。反过来说,要选那些有子万事足的比较好。这样,家庭纷争会少很多。
接着,当然就是找性格温驯的啦。可以好好的控制,哪怕她对自己有着无比的依附也没有问题。关键是,听听话话。家和万事兴,这个家和必须有人作出牺牲。那个人,自然就是他的老婆啦。
第三类的,就是很爱很爱这个花心男人的。这样的老婆,也会以作为自己的原则。说什么,都不会闹得满城风雨。她会对花心老公的行为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当然,女人做到这个份上也真是够够的啦!

Q 有一个强势的丈母娘,婚姻还能继续么?
A:哇,这就问题很难办了。本来,与长辈相处就是送命题。现在可好,还要是一个强势的丈母娘。结婚之前,你没发现她很强势吗?不过,她的强势并非是针对你。非要你怎样怎样,不然就怎样怎样。更多的,还是她希望你对她的女儿好好的。如果不好的话,她不会放过你的那种。
当然,有些强势是可以接受的。但有些强势,那就是在伤害对方。所以,强势也要看强势到什么程度。如果过分了,那这样的婚姻过一天就要忍受一天的折磨。别说爱不爱的,你老婆也没有站出去替你挡风挡雨啊。证明,这个老婆在她妈妈面前也无能为力。所以,你只能自求多福。然后,该争取的争取。最后,哪怕是离婚的结局也在所不惜。毕竟,原则问题不能妥协。你再去看看,自己的婚姻到底怎样了再说吧!

Q:你现在的伴侣,是不是也有你初恋的影子?
A:我现在没有伴侣,所以不能以我现在的状态来表述这件事。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,女人喜欢的类型基本上就是一个模子的。除非,她在上段感情受到了极大的伤害。所以,在下段感情里才会寻找完全不同类型的情侣。
所以,我觉得不管后来找了多少个男朋友——他们,一定会有着初恋的影子。这并非是审美局限,也许是一种习惯了吧。也是,一种自己都说不清楚的依赖。这样的情感依赖,导致你但凡见到这样的人就觉得可以接触。这是最奇妙的第一印象,这就似乎开始恋情最好的基础。
至于局限,没有什么不好。并非,所有类型的男人都适合当你的男朋友。咱们,要找既喜欢又合适的那个人。何尝,不是最幸福的结局。



Q:为什么有些人对剩女、不嫁人的女人持贬义评论?
A:也真是奇怪了,剩女怎么了?不嫁人的女人又怎么了?她们也不见得时候有害社会的物种啊。更加不要说,什么阻碍了地球的转动。什么,拖慢了人均发展的水平——这些,不都是胡扯的吗?
剩女,并非是剩下来的。更多的,还是在为自己负责。选择最合适的对象,这才走入最神圣的教堂。而不嫁人的女人,那是她自己的选择。也不会对谁有着身心的伤害。
既然都不是攻击性的那类人,为什么还要对她们指手画脚、说三道四的呢?
而这些人,凭什么这样看待剩女、看待不嫁人的女人?她们没有资格。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每个人都不能对其他人带来不该有的影响。这样,已经很好了。
而她们,也不会放弃对爱情的追求、对婚姻的憧憬。只是,暂时无法拥有。仅此而已,何必动不动就口诛笔伐呢?








情感问答:花心男人会娶什么样子的女人做老婆?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情感问答:花心男人会娶什么样子的女人做老婆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