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
林志玲婚姻宣言:爱一个人,请具备这五大条件
s结婚了,新郎不是周渝民; 林熙蕾结婚了,新郎不是朱孝天; 徐若瑄结婚了,新郎不是吴建豪; 林志玲结婚了,新郎不是言承旭。F4,一个全员全军覆没的组合——这段子,让我们想到了太多。言承旭与林志玲,这些年揣测猜想。昨天,终于揭开谜底:嗯,不是你。

也许,大家都心中有数。总是说,看对方的态度、看对方的意思。这是在干嘛呢?没有谁会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,你不积极不争取、别人凭什么就要为你苦等一辈子?在这点上,我是不心疼言承旭的。也不是没有机会,(文/飘雨桐基本上是言承旭自己断送了这段感情。

应该说,言承旭不懂林志玲。或者,林志玲想要的爱——言承旭给不了。


林志玲婚姻宣言:爱一个人,请具备这五大条件
在林志玲的结婚宣言中,她提到:怎样做才能将一瞬间化成一生的陪伴:

勇气:
爱是需要勇气的,尤其这两人都是那么优秀的明星。可能那个时代还是不够宽容的,所以勇敢去爱成为特别奢侈的事情。至少,相爱却不敢公开、情侣身份从来得不到肯定。这个,就比较郁闷了。

包容:
谁都有缺点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但你既能够看到对方的缺点,又能欣赏对方的优点这不好吗?事实上,很难做到。包容对方的一切,那是对她的认可。也是你笃定这份感情的保障,才能愉快的相处。

林志玲婚姻宣言:爱一个人,请具备这五大条件
无私:
有人不同意,认为爱不能无私的奉献。当你开始去想,这是无私还是自私的时候——其实,你已经在计较了。真爱一个人,你根本不去计较这些的。因为,爱她就是你的初心。其他的,不值一提。

妥协:
哪对情侣在一起没有争执,小吵小闹也很正常。关键是,一方要学会妥协。当然,未必全都是男方来选择让步。都能选择退一步,那争执不过是情感交流、意见交换。伤不了感情,却增进了了解。

天真:
天真还是什么?“天真”的相信,缘分就是最好的安排。现在的我们,就是最合适的情侣。不要想着,会不会遇到更好的呢?不要想着,对方会不会背叛自己呢?“天真”相信,这就是最大的信任。

言承旭一句“恭喜他们”,轻描淡写的结束了十七年的纠缠情感。
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,先请具备爱的条件。爱,将不再遥远......
林志玲婚姻宣言:爱一个人,请具备这五大条件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林志玲婚姻宣言:爱一个人,请具备这五大条件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