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
林志玲:先结婚再恋爱是剩女的情感归宿吗?
井然(朱一龙)失恋了,人们喜大普奔。林志玲结婚了,大家却喜大普奔不起来。仿佛,自家的花儿被人就这样摘走了。心里的各种酸啊,比吃了柠檬还要柠檬。确实这样子吗?于是,又有人跑出来分析,林志玲闪婚的原因。分析出来的结果,连我都大吃一惊——真的吗?

林志玲说,与黑泽良平谈恋爱就是想着结婚。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在耍流氓,他们没有。而这异地恋、异国恋,维系起来是多么艰难。所以直接结婚,这样才能培养更多的责任感、才能得到更多的安全感。(文/飘雨桐这是不是,很多剩女突然结婚的根本原因呢?

林志玲:先结婚再恋爱是剩女的情感归宿吗?
我有个姐们,与林志玲的情况非常相似。她的老公是自己多年的男闺蜜,从确定情侣关系到走入教堂也只是短短的三个月。我们为这样的闪婚,惊讶得不要不要的。但姐们解释:“我们先结婚,再谈恋爱。来得及,我怕什么。”是的,一切都来得及。现在,他们过得挺好的。

认为如果遇到“适合结婚”的对象,不想要花太多时间——这是太多剩女的情感归宿。两人有这样的共识,都以“结婚”为前提交往多好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在情感世界里沉沉浮浮。找到了都想着尘埃落定的那个男人,反正条件也不错那就结婚吧。这种情感,理解并且接受。

林志玲:先结婚再恋爱是剩女的情感归宿吗?
先结婚再恋爱,颠覆了我们的情感观。觉得,这和先上车再补票有什么不同。不按常理出牌,通常都会被人说三到四的。正如,很多人不看好林志玲和黑泽良平。甚至有人再说,这是林志玲最失败的一次情感投资。其实,人家幸福不幸福都是当事人的选择。你说,是不是呢?

如果,这是十七八岁的年轻姑娘。那么,她有大把时间、大把机会去遇到更好的。然而,林志玲是黄金剩女。对她来说,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。既然决定结婚,那就不要再三犹豫了。这也代表太多剩女的选择,如果想要将自己嫁出去——先结婚吧,恋爱到时再谈又如何?

林志玲:先结婚再恋爱是剩女的情感归宿吗?
或者,这再次说明了:无论怎样的情感形式,都要好好经营、好好维系。
剩女并不是剩下来的,而是为了等待爱情的出现。志玲姐姐,祝你幸福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林志玲:先结婚再恋爱是剩女的情感归宿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