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br />

/飘雨桐

曹云金唐菀:闪婚闪离,都是性格不合惹的祸 关于曹云金,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与郭德纲的互撕。这样的师徒,曾经的师徒竟然弄成这么恶劣的关系。也说不清,这到底是谁的错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他们闪婚的结果就是闪离。他们的女儿,才多大啊。也许这样也未必不好,小孩子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
曹云金发出微博,有着更为详细的说明:经和平分手,是协议离婚,因为性格不合和家庭等原因,所以目前决定将会共同抚养孩子。孩子,去到哪里都是自己的孩子。但这段婚姻也就这样的宣告结束。或者,闪婚就有着闪离的危险。毕竟,当初还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。

曹云金唐菀:闪婚闪离,都是性格不合惹的祸
有没有发现,但凡离婚最好的理由也是最常见的理由就是“性格不合”。关于曹云金,婚内还有不少捕风捉影的绯闻。按照一贯做法,那都是否认再否认。接着,还要表示:对造谣者严惩不贷。上综艺节目的时候,这两个人还是欠缺沟通的。以为,这都是小问题呢。

小问题,日积月累都会成为大问题。如今闪婚,当然引来各方猜测。曹云金希望自媒体不要恶意造谣,趁火打劫。嗯,我觉得这也应该尊重曹云金唐菀的决定。毕竟,离婚对谁来说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。何必,还要雪上加霜呢。但我不认为,唐菀没有收入靠别人养。

从曹云金和唐菀身上,我们可以看到:

曹云金唐菀:闪婚闪离,都是性格不合惹的祸
一,不是什么人都适合闪婚的。
也许,有些情侣并不打算结婚。可是,已经有了孩子怎么办?那就赶紧结婚吧!这种想法,未必正确。匆匆忙忙结婚,意味着你们的准备不足、了解不够。甚至,是否结婚?都没有时间好好考虑。

二,性格不合?结婚之前应该发现。
很多人的离婚理由都是性格不合,那结婚之前是不是要睁大眼睛呢?等到发现问题,又解决不好。对谁来说,这比没有离婚更多的伤害。所以结婚之前请擦亮自己的眼睛,不要将来再来说分手。

曹云金唐菀:闪婚闪离,都是性格不合惹的祸
曹云金唐菀闪婚闪离是性格不合的错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