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性感就是大人穿的衣服:杨超越情商低,还是接地气?
终于放假了,可以好好写文啦。这次,必须说说杨超越。我是没有转发过锦鲤的,但曾经的头像就是锦鲤本鲤的杨超越。不可否认,这小姑娘真的运气十足。但你也要知道,没有人单凭运气就可以顺利出道。是的话,花光所有运气又该怎么办?所以,个人努力也非常重要。

“火箭少女101”尚未成团的时候,杨超越已经是风云人物。即便成团了,杨超越与孟美岐、吴宣仪都是团里的“金字招牌”。杨超越时常自嘲,自己是全村的光荣。英雄不问出处,用在她身上也是合适的。但,也存在某个小小的问题:超越美眉,这是情商低还是接地气?

性感就是大人穿的衣服:杨超越情商低,还是接地气?
这个问题,不只是一次出现。最近,杨超越的情商再次被狠狠吐槽。其实,她也没有说什么啊。当谈到性感的时候,杨超越告诉大家:她理解的性感,就是大人穿的衣服。瞬时,将郑恺、杨丞琳以及宋茜惊呆得不要不要的。杨丞琳尴尬的表示:就是刚刚(我选)的那件?

恩,杨超越心直口快是优点。但,是不是稍微照顾一下别人的情绪。这不是虚伪,这不是狡诈。而是,对别人最善意的关照。唯有什么人,才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、想做什么做什么?抱歉的告诉你,连小孩子都不可以。自由与约束,往往是如影相随。同理,接地气也一样。

性感就是大人穿的衣服:杨超越情商低,还是接地气?
我可以理解杨超越的意思,她当真就是那么个认为。那次,看到杨超越和柳岩同时穿了一字肩的衣服。但,你看到的杨超越是清纯、看到的柳岩才是性感。这与个人气质有关系,但真的不是因为“穿大人的衣服”。但,我相信很多人欣赏杨超越的直率——包括她的接地气。

或者,杨超越并不在意这些。(文/飘雨桐)也,不会在意这些。看着她那“中二”的神情,我们也只有苦笑的份儿。至于杨丞琳,也在今天答应了李荣浩的结婚。世上本无事,该干嘛的干嘛去。只是,把情商低与接地气视之等同——只能说,你不会是第二个杨超越咯!

我个人,还是欣赏她的。毕竟,怎么说都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。可爱死了啦,有没有!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