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

/飘雨桐
与宋仲基正式离婚:宋慧乔删除婚纱照怎么了,难道留着过情人节?

本来,以为写完宋慧乔停工半年就不会再写她了。这也不是我飘雨桐一个人心疼宋慧乔的问题,只是同为女性还是多些留意罢了。再来,又看到了宋仲基提早报导离婚调解的事情。这意味着什么?所有人都会觉得,这段婚姻里过错方是宋慧乔。可据说,这调解事宜是宋慧乔提出的啊。

我不是急着站队,也不是宋慧乔或者宋仲基的粉丝。但凡离婚,谁都是输家。本来开开心心的结婚,现在这样黯淡收场——我相信,很多人都会觉得惋惜的。今天,看到宋慧乔删除了结婚照。这不是太正常的事情了吗?居然,有人说她冷血。这才刚离婚,就急急忙忙和昔日一刀两断。

与宋仲基正式离婚:宋慧乔删除婚纱照怎么了,难道留着过情人节?

这都什么人,这都什么意思?怎样的双标都可以啊:删除结婚照,你说第一时间与前夫撇清关系。如果不删除结婚照呢,你又会说不舍得离婚、还奢望有复婚的那么一天。行了,这全世界的道理都归你了还不行吗?我只想问一句:都离婚了,还要结婚照干嘛?难道,留着过情人节吗?

是,人们都有某种说不清、道不明的情怀;也有某种执拗得无法改变的情意结。可是,请做到“断舍离”。不该留着的东西,请用你的方式将它们从自己的世界“请走”。人的前半生,做的是“加法”。人的后半生,请学会“减法”。不必要的人事物,请打包扔掉。记得,垃圾分类。

与宋仲基正式离婚:宋慧乔删除婚纱照怎么了,难道留着过情人节?

回到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这件事,之前宋慧乔已经不断的删除照片。那些,都是日常照片。唯独这张结婚照,一直还在。算是最后的念想,在此之前——我并不排除,宋慧乔和宋仲基的感情还有挽留的机会。可,现在调解结果已出。大家都没有异议,也就是从法律上讲:两人再无关系。

你说,普通的夫妻离婚之后也就离婚了。属于对方的东西,请拿走。属于双方的东西,做好合适的分配。相信,这些结婚照留着也没有意思。留作纪念?拜托,你们不是夫妻关系咯。再婚?那就再拍吧。况且,看着也不舒服。未必还是放不下,只是不想留着就不留着还要通过批准吗?

与宋仲基正式离婚:宋慧乔删除婚纱照怎么了,难道留着过情人节?

而且,离婚一定不是单方面的问题。你不能逮着其中一方,然后站在道德制高点指手画脚。这样对这个人来说很不公平,清官难断家务事。反正,现在他们选择了离婚。请尊重他们的选择,作为旁观者不要妄下判断。过日子的是他们,幸不幸福也是他们。删结婚照,也是宋慧乔的自由。

如果这段关系,已经到了无法挽留的地步。请,不要对过去的人、过去的事太多留念。一来,这样会给其他人传递错误讯息;觉得,你还余情未了。二来,对你自己也没有任何好处。何必,自己想不开的负重前行?什么亲密照、大头贴的,尤其不能留。想要拍照?换个爱的人重新来过!

所以嘛,宋慧乔删除结婚照怎么了?又不留着过情人节......
免责声明: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微信公众订阅号:直接搜索“飘雨桐”或“piaoyutongypy
与宋仲基正式离婚:宋慧乔删除婚纱照怎么了,难道留着过情人节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